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就可以顶配了,不能错过的几款国产家轿

2020年10月26日 20:44:04
分享到:
来源:

10万预算选车确实面临着一个尴尬的局面,不仅车种类少而且一般都是中低配车型。但如果现在告诉你10万预算不仅可以买好车而且还能买顶配好车,你会怎么想?

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秦Pro的外观也是具有很高辨识度的,内饰而言也是科技感十足。汽车配置方面,比亚迪秦Pro还匹配旋转屏并且车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和人车交互功能也是十分出色。2020款的比亚迪秦Pro提供1.5T发动机,提供160最大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另外,目前的比亚迪秦Pro优惠力度还是可以的,将近1万的优惠。

荣威i5

荣威i5也是自主品牌家轿的佼佼者了。外观设计方面,荣威i5的外形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不错,运动风和商务风都十足。内饰走的是简约风,并且匹配12.3英寸仪表盘和7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荣威i5提供1.5L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各自为120和169。另外,荣威的优惠力度也是强劲,最高可优惠到2万。

吉利帝豪

吉利作为目前国产品牌的标杆,旗下帝豪的实力也是无可挑剔的。外观方面中规中矩,还是传承帝豪一贯的设计。顶配车型中,帝豪可以提供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多种丰富配置,而这些配置,在A级甚至B级的合资车里都是中高配才有的。动力方面,帝豪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09,最大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另外,帝豪的油耗表现也是值得赞扬的。

长安逸动Plus

升级后的长安逸动Plus无疑是小型国产家轿车里的龙头,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性能而言。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更趋向年轻化和运动感。内饰则使用流行的双联屏,同等车型中不可多见。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提供1.6L和1.4T发动机选择,各自可以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28和158,完全可以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体验。

综上:十万以内的国产家轿无疑是很多消费者的福音,这才是真正的花最少钱享受最多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