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直被喷的高尔夫都降到10万以内了还没诚意?讨好消费者太难了

2020年10月26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款大众高尔夫自从车辆信息曝光以来就一直"头疼脑热",又正好赶上了疫情这条船,日子过得也是不太舒心。这款一直被质疑不如老款的新车在讨好消费者方面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现在的最低成交价也是直接跌破了10万元,降幅达到了5万左右。且不说市场评价,就说9万的高尔夫你愿不愿意掏腰包呢?

外观方面,正如大家一直吐槽的那样,2020款高尔夫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的变化可以忽略不计,只是把轮圈尺寸升级到了17英寸,其他的都是复制粘贴,与老款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侧面还是大家熟悉的流畅线条,用来突出它的层次感,同时也勾勒出整体车型轮廓。

相比于外观,内饰部分的变化还有的可说,主要是集中在增加的实用性配置,例如顶棚的USB接口、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等。至于老生常谈的风格和科技配置,这款"新车"都没有进行任何改动。鉴于大家对老款已经熟悉的如数家珍了,这边也就不做过多详细介绍了。

动力方面的变化可以说是这款车争议的焦点,不但没有进行升级,反而是取消了1.6L动力车型。于是在动力参数上,这款车仅搭载了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尽管不得不承认小编到现在也不是很理解高尔夫的这波迷之操作,但必须承认的是如果把降价了五万的福利考虑进去,那么这1.6L的车型好像也是真的可有可无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