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精装双层别墅,超大露台,总价268万,可随时看房

2020年10月26日 21:18:02
分享到:
来源:

268万 2室2厅 32.4m2

售价 房型 建筑面积

单价:82716元/平 挂牌:2020.10.23

朝向:可调整 楼层:低楼层(共2层)

楼型:板楼 电梯:有

装修:精装 年代:2020年建成

用途:别墅 产权:商品车

小区:上汽大通MAXUS

其他:梯户比 供暖方式…

房源介绍

房车文化在海外地区非常流行,由于房车舒适而不拘束的个性,欧美地区以及澳洲等地人们对房车文化比较认可。但在中国,由于种种条件的限制人们对于房车文化的认同度还没那么高。不过这种状况已经开始改变了,凭借私密性强、安全性高、灵活性好等特点,房车旅行开启了人们对自由、冒险的渴望。特别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众多房车租赁平台更是“一车难求”。可见,国内房车旅游市场逐步风靡,房车成为了出行市场的“新时尚”。

作为国内原厂房车生态的创领者,10月23日,上汽大通品牌发布会暨房车之夜盛大开启,上汽大通MAXUS旗下包括旅行家、生活家、探索家在内的十余款全系房车车型悉数亮相,以一次创新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展现其强大的产品矩阵及过硬的产品实力。

得益于上汽大通于行业率先实践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上汽大通MAXUS不仅完善了用户的用车选择,丰富其出行生活,还剑指高端房车,匠心打造出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90别墅版旗舰车型,该车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268万元,并于房车之夜全球首秀。

生活家V90别墅版的推出,既以突破想象边际的产品力,印证了上汽大通MAXUS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的强大实力。更以独一无二的定制化基因,刷新了全球原厂房车定制格局,为每一位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轻奢美学风格“外立面”

在这个最看重“颜值”的时代,车的颜值自然也不例外,有美感、有质感都是非常基本的诉求。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采用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房车设计语言,车顶采用极简流畅的航空美学形态,流线型的水滴曲线太空舱融入一体化的复式设计,尾灯突破性地融入天空之镜的超长LED叠层概念,极大地增强了房车旗舰车型的识别度。此外,贯穿前后的流光溢彩灯带辅以适当的电镀装饰,演绎高科技轻奢美学。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的车身采用多重工艺塑造的铄金幻影多变几何空间叠层釉彩涂装,有效提升了艺术性和未来感。

东方侘寂风潮“精装修”

由外及内,上汽大通MAXUS 生活家V90别墅版同样拥有打破常规、别具风采的“侘寂风”内饰精装修。通过左右双侧对向拓展与顶部拓展,创新打造了一层20平米、二层12.4平米的别墅级跃层内部空间。

其中,一层提供高端卫浴、整体式厨房、精致吧台、会客厅、家庭影院等奢享配置,还特别配备了当下时尚炫目的科技单品,如小米透明电视、BOSE高品质影音设备等,5摄像头全息投影与科技吸光墙面巧妙结合,全息立体投影将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天花板及肌理漆墙与哑光混水漆木饰面形成了深色细腻肌理与浅色自然颗粒的强烈对比,触手可及的细腻层次更为人性化的同时,对比处的颗粒感也深度演绎了何为“侘寂风”;再加上皮革质感的地面等空间材料细节,搭配诸多高质感家具,全方位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空间。

通过国内首创的房车升降电梯来到12.4㎡的二层,不论是禅意茶室、书房、健身房还是会客厅,皆可胜任,全方位满足高端用户的多种会客场景。而空中阳光房+开放露台”的空间融合,又能让用户全身心融入自然,尽情享受生活。

阳光房前后玻璃门均采用“庭院式入户门”设计,玻璃门向上滑动开启,完全打开后更可隐藏到车顶,置身于空中阳光房与开放露台形成的一体化自然空间,或沐浴阳光椰风,或倾听山泉虫鸣,全身心融入自然间,享受难得的静谧与悠然。

无忧舒心的“安保系统”

在郊外露营时,安全无疑是“房主们”所关注的头等大事之一。为此,上汽大通MAXUS专门开发了房车版ADAS系统,并于生活家V90别墅版上率先搭载,为用户的露营生活保驾护航。

该系统在基础的智驾系统上,融入三维激光雷达,可实现L4级别智能驾驶及自动泊车。同时,流媒体后视镜还通过视频影像整合WDR、强光抑制、微光夜视、转向随动等功能,可将观后视野扩大约300%,彻底杜绝盲区问题。再配合DMS技术可实现的人脸识别、疲劳分心检测、异常行为检测、语音拍照、眼神唤醒、情绪识别、主动问候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整合摄像头的AI动作识别技术与基型车的智能安防系统,当人工智能识别判断有安防风险时,在通过声光电等警报吓退试图入侵者的同时,执行关闭门窗等主动安防措施,并及时把警报信息上传营地管理系统或110系统,为房车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露营生活。

房友们还喜欢

上汽大通MAXUS V90【旅行家房车系列】

33.9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G20【旅行家房车系列】

26.98万元起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