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冒头,比3系A4有面!雅阁看了都想寻短见

2020年10月26日 21:4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

作为豪华品牌中的老牌B级运动标杆,宝马3系在这个级别一直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不过踏入「G」时代后,其为了兼顾舒适家用,直接取消了后防倾杆,对于运动的营造舍弃了不少;同时调教得及其灾难的变速箱,低速顿挫得如同5线国产双离合,配合上刹车必点头的设定,在城市拥堵路况下驾驶宛如受刑。

不过内外焕然一新的设计,和对于舒适度更加友好的设定,依然让现款宝马3系有着众多拥趸,不过要懂哥说,其实在二线豪华品牌中也有不错的选手,它们也是身负运动基因,同时终端优惠也大,开它们出去,也不会比3系跌份。

捷豹 · XE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98-38.06W

终端售价:21.40-32.36W

尺寸:4778*1850*1429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8.3

车主真实油耗:10.6L

30多万买啥BBA?20多万买啥雅阁凯美瑞?捷豹XEL不香吗?用一辆非豪华合资B级车的价钱,买到一辆满载英伦气息的家轿,性价比已经拉满,阿三和奇瑞的标签已经显得不重要。而这辆XEL的动态表现也让人称道,运动的特性还是凌驾于豪华之上,如果能上到高功率发动机,体验将会更佳。

内饰上相比老款来说在科技感上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中控两块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的加入显得科技感十足,但说实话电子元件越是多,报故障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加,这一点想必路虎捷豹的车主都心知肚明,就连4S店的销售都没否认过。

凯迪拉克 · CT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97-33.97W

终端售价:21.97-28.77W

尺寸:4924*1883*1445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7.3

车主真实油耗:10.6L

CT5接过的是CTS的衣钵,而CTS之前定位的是C级运动家轿,所以CT5还是有些降维打击,不过将近五米的车长,得益于FR的布局,让侧面姿态看上去颇为紧凑,外观上确实运动,并且有都市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可选,特别是蓝色的车漆配上黑色的轮毂,外观质感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

说到操控真的能给人惊喜,电磁悬架能在弯道给人很好的信心,同时适当的路面反馈能够传递给驾驶者,同时2.0T发动机也没什么高低功率之说,直接就是237匹马力伺候,切换到运动模式动力随叫随到,并且这一代车型配备了限滑差速器,条件和技术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感受一下漂移乐趣的。

沃尔沃 · S6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69-38.09W

终端售价:22.69-32.09W

尺寸:4761*1850*1437mm

发动机:2.0T 19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0-100km/h加速(s):7.7

车主真实油耗:8.9L

沃尔沃S60的表现有些一般,虽说价格下探得已经很有诚意,不过其品牌号召力赶上面那两位还是差点意思,新车除了像大灯这种细节的地方有所改变,还有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标轴,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的紧凑和运动,但是除了这些以外,外观内饰的整体风格照S90L来说,真没什么太大的改变,让人看上去很难产生想买的冲动。

不过沃尔沃的车驾驶起来还是有些小惊喜的,尤其是底盘的质感尤为出色,虽说上面两个选手也不差,但是在沃尔沃的车型上,欧系的味道突出得尤为明显,但是在空间上S60比较吃亏,后排在这个级别来说相对局促,毕竟没有加长,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家轿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