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一公里也才几分钱,纯电动“滴滴神车”非它们莫属啦

2020年10月26日 21:4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相信很多人都坐过滴滴网约车,那对于跑滴滴的师傅来说,什么车最适合成为他们的座驾呢?我认为这款车一定要具备这3个特点:第一,售价不能太贵,毕竟拿太贵的车去跑滴滴自己也舍不得。第二,用车成本要低,都是赚的辛苦钱,能省一分是一分嘛。第三,品质上要可靠耐用,跑滴滴的车每天要开个几百公里,如果经常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试问你糟不糟心?

那么今天,我就给各位滴滴师傅们来推荐三款车,这三款都是国产纯电动汽车,跑个1公里也才几分钱!同时,它们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纯电动“滴滴神车”。

1

吉利 帝豪EV500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如果你经常坐滴滴,那遇到吉利帝豪EV500的概率应该会非常高,没办法,谁叫它用车成本低,而且效益又高呢!EV500与它的兄弟EV450在外观上保持了一致,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它的前脸更具辨识度,同时它还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再结合前杠下方进气口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目前EV500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吉利为不同的车型分别配备了51.9kWh和61.9kWh的电池组。其中,进取型标准续航版与精英型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400km。而精英型超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为500k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V500的高效能量回收系统,使它的百公里电耗低至13KWh。如果我们以现在的家庭电费来估算的话,那EV500每公里的电耗还不足7分钱呢!

2

比亚迪 e3

指导价:10.38~14.23万元

可能你们对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会非常熟悉,而对“e平台”下的车型会比较的陌生。那我接下来要说的这款e3,就是比亚迪“e平台”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它与其它比亚迪车型一样,也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气势与精致感。虽然e3的车身尺寸表现一般,但当你真正坐进去后,你会发现它的乘坐空间并不差!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能有效扩充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目前比亚迪e3的主销车型是高续航版的豪华型与尊贵型,它们的续航里程都达到了405km,那这个成绩对于跑滴滴来说也是够用了。只不过比亚迪对非营运车辆的保修期是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保修期是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则是终身保修。如果该车变成营运车辆后,保修方面的政策很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一点还是需要注意的!

3

BEIJING EU5

指导价:12.99~17.19万元

可能你对BEIJING的 EU5会比较陌生,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也是滴滴大军中的一员,只是并不常见而已。相比于老款“猪鼻子”车标的北汽EU5,新款的BEIJING EU5则更换了全新的“BEIJING”车标,同时还采用了“峰豹美学”的设计语言,再加上前包围两侧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其辨识度变得非常高!

而在动力方面,EU5搭载了60.2KWh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其中,R500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16km。而R600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1km,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最大功率为160kW,最高时速为155km/h,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那这也相当于燃油车的2.0T发动机了,可以说在动力上,R600车型还是相当可以的。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各位推荐的纯电动“滴滴神车”啦,如果你想在工作之余跑滴滴赚外快,那么你会选择它们中的一位吗?留言区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