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宝岛:24年坚持守护,单场订货破120000台

2020年10月26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老子》有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说的是走一千里路,是从迈第一步开始的,比喻事情的成功,都是从小到大逐渐积累起来的。如果把经销商的电动车事业比喻为千里之行,那么这迈开的第一步,如果从宝岛开始,将会大不一样。

2020年疫情期间,宝岛是电动车行业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在市场表现上,宝岛通过旺季决战让销量持续高增长;宝岛电动车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和增长点。在严酷的市场份额抢夺战中,通过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全面动作,不断占领消费者心智。作为在行业耕耘了24年的企业,凭借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市场动作,宝岛电动车正在成为电动车行业的国粹品牌。

与宝岛一同携手走过20多年的客户有很多,如今的他们早已不再仅仅是一名经销商,而是宝岛的“诸侯王”!他们中有的人年利润甚至超越宝岛一个分公司全年利润!

这就是信任和坚持的力量。

10月21日,宝岛“钜惠风暴、让利8000万,宝岛2020千店百万”年终大冲关营销峰会在河北保定顺利举行。作为电动车行业“元老级”品牌,中国宝岛走过24载春秋,用自身强大的实力见证并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成为电动车行业当之无愧的实力代表。在旺季市场的表现上,宝岛电动车更是持续高增长,在这种环境下,完成目标的基础上,产销增长率再达到30%,可谓实力强劲!

2020宝岛启动“千店百万计划”、“后浪计划”,用8大支持政策助力经销商携手共进。宝岛“后浪计划”的开启,重金投入扶持80后青年经销商,不仅开拓了市场,而且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受到宝岛国粹品牌影响力的感染,广受行业内外的好评和点赞。

加盟宝岛,两大计划助推新老经销商在市场上所向披靡。为此,在会上,宝岛为在两大计划中有突出贡献的宝岛家人颁发奖品和荣誉表彰。

中国宝岛,不仅从品牌建设和市场大动作完成销量奇迹,还在产品上创新、智能智造、视觉呈现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从优质产品到高端智能,从精品烤漆到视觉设计,骑宝岛·没烦恼、卖宝岛·生意好,好产品·选宝岛的品牌印记,已经深入人心。

24年的发展,24年的沉淀,对于宝岛来说不仅是一种历程,更是一种在面对挑战时的沉稳与厚重。疫情期间,营销上,宝岛积极采取各种动作,开启线上直播,重金开发小程序,河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投放电视广告,与行业垂直媒体多方合作,全面提升宝岛品牌影响力。

说再多都是虚的,真正体现信赖的是会议当天,当宝岛工作人员宣布“钜惠风暴:让利8000万的重磅会议政策”后,经销商踊跃下单,共创下120000台的订货记录,超额完成任务30%!

宝岛的客户之所以敢于把重金交给宝岛,除了一份信赖之外,还有宝岛无微不至的服务团队和有战略眼光有实践经验的管理层。

宝岛的国内三大基地,囊括了国标车、高端电摩、新能源电动车三大产业,每个基地都做到了各自垂直领域的领头羊。有句话讲的好,初入社会,最重要的是“跟对人,做对事”,能把这两个问题想明白了,在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想不成功都难!

所以说,千里之行,始于宝岛。如果你还在迷茫中徘徊,从现在开始,选择宝岛依然为时不晚,因为站在你的身后是24年国粹品牌的百万航母,宝岛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