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9.98万起售亮锋芒,北京现代要夺回A级车话语权

2020年10月26日 22:51: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0月25日,在郑钧、永彬献唱的一场年轻风尚音乐会中,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18万元。

为了打响新车头炮,北京现代打造了“锋芒立享计划”。包含了首付最低一万元(包含购置税),或三年免息的购车政策;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30天内可退可换,并且可以享受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赠送交强险+商业保险;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可谓诚意满满。

北京现代给出如此大力度的新车礼包,就是希望能为伊兰特重拾荣光。

作为经典车型,历经三十载传承和六代革新,伊兰特车型在全球积累了超1400万用户,在中国累计销量近470万辆。

定位于先锋座驾的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核心卖点是先锋设计与极智科技。

设计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前进气格栅创新运用大量楔形元素,配合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参数化立体雕刻腰线、H形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塑造出更具未来感和运动感的形象。

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为2720mm,腿部空间在同级堪称充裕。

内饰采用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支持多点触控。三指触控时跳转到整体菜单,四指触控时跳转到主页面,五指触控时息屏,操作简洁便利。64色氛围灯、D型方向盘、飞航式换挡杆等细节设计,更为科技感加分。

车载智能方面,只要一句简单的“你好,北京现代”, 就能实现对导航、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空调温度、车窗开关等功能的控制,操作简单,反应敏捷。当车辆即将进入隧道时,车内空调会自动切换内循环模式,并自动将车窗升起,出隧道后会恢复原设置,是同级中罕见的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同样同级领先,拥有23项ADAS配置,能够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应用水平。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配备了Gamma 1.5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和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套动力组合,前者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后者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2L。

车透君认为,作为一款突破性的车型,第七代伊兰特从设计、性能和智能方面均大幅提升,代表了A级车市场的新水平。

北京现代高层在接受车透君采访时透露,对第七代伊兰特的销量预期是至少是月销破万,A级车市有好戏看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