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未来5年将推14款新车,新车增配不加价,1年保价

2020年10月26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

复苏之后的武汉,我们依旧看到了人间烟火气,街头的车水马龙,武汉体育中心的荧光灯闪耀,在这之前是世界聚焦的方舱医院。

扎根于武汉的神龙汽车,同这座城市一同经历了灰暗的时期。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神龙汽车文化节便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武汉重启后,神龙汽车首次举办线下团聚活动。

活动当天,1000多名车主、500余个供应商、300余个经销商以及公司员工、媒体记者,共计5000人汇聚于此。人数众多,显然神龙汽车这次要“搞个大”的。

适应市场,开启“元+”计划

市场竞争从未停止过,但即便如此仍旧有品牌、后来者能够另寻蹊径占据一席之地。就像白热化的智能手机市场,当华为、苹果、三星在纷争全球市场时,来自中国的一加手机用短短几年时间便收获不少海外市场的用户口碑。而究其因,还是一加“不将就”的做机模式,深得用户青睐。

2020年的车市也同样混沌,上半年更是乌云笼罩,而身处“震中”的神龙汽车经受得就更多了。想要弯道超车,还得重整旗鼓、重整策略。基于这样的认识,神龙汽车调整、刷新中期事业计划,形成“元+”计划,将战略行动升级为“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服务更信赖”、“运营更高效”。

于企业而言,产品是与消费者最紧密的纽带。“元+”计划的首要命题便是对产品“动手”。立足于中国客户需求,未来5年神龙汽车将打造并投放14款新车型,并将在配置上下足功夫,同时增配不加价,为客户提供高性价之选。其中,东风标致4008和5008中期改款车型将在明年3月上市。

除此之外,节能减排也将搬上台面。神龙汽车将持续推进E动战略,在现有发动机全部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实现“三升一降”的基础上,全面启动MHEV轻混、国七的研发,推出更加经济和节油的新动力总成产品。

酒香也怕巷子深。神龙汽车将进一步明晰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价值和优势,围绕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品牌内涵和硬核技术,“因材施教”进行精准、持续地营销动作,拉近客户与品牌之间的关系。

产品与服务相辅相成。想要建设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神龙汽车需要从服务与运营上走在用户的前头,保证客户的每一个诉求都能快速关注、响应、解决、承诺必达。

把客户当作信仰

除了“不将就”的做机模式,一加手机被认可的还有其开放性以及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的需求并作出回应。没有什么比被一个企业重视,更让人觉得暖心的了。全新出发的神龙汽车,更加清晰地审视自己,推出基于服务和回馈老客户的“五心守护行动”——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

随着市场新车的更替频繁,新车售价的浮动以及贬值率也在逐渐呈现出来。神龙汽车为让用户“买车放心”,开创性地推出“7·1·5”(7天可退换车、新车承诺1年保价、新车质保5年无忧)三项服务政策。其中,新车至高享受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6次基础保养(或可选择增值换购礼)的“5年无忧”政策全面超越三包标准,远高于行业水平。

针对用车方面,神龙汽车送出三项诚意礼包,除了可以享受保养套餐的特惠外,近800种常用备件价格平均下调10%,并且通过跨平台合作为车辆提供更及时的救援服务,实现“用车安心”。

此外,神龙汽车将对双品牌8项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并推出行业首创的“不满意、就免单”;老客户在换车时刻享受旧车最高可增值15000元;针对6年以上首任车主回店,品牌赠送免费保养1次,惠及360万车主。

关注客户,关键在客户服务。神龙汽车坚信,当客户成为市场信仰时,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写在最后

今年9月份,神龙汽车实现销量环比增长28%,10月份前三周持续保持增长势头。活动当天,神龙汽车与襄阳公交集团签约430辆订单,并向中电投、人保、厦门万量等大客户交付共约2500辆新车。在内外合力的推动下,神龙汽车向好改变正在发生。

竞争不止,奋斗不止。从此次神龙汽车文化节上公布的计划以及服务上的新政策来看,神龙汽车变得更加成熟了。这份成熟体现在,更接地气,更愿意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以用户为光,向光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