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汽车确认林肯暂不在欧洲销售 重点为美国和中国市场

2020年10月27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福特汽车证实不在欧洲市场销售林肯车型。

10月26日,据界面新闻援引Ford Authority网站报道,福特公司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库玛·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目前没有计划将林肯带到欧洲。”“林肯目前的重点是在美国发展(今年表现不错),并继续在中国发展。”

目前,林肯品牌主要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中东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尚未进入欧洲市场。

这意味着,林肯品牌一段时间内,没有推出新轿车产品的相关计划。林肯当前产品主要依靠SUV和跨界车型。

库玛·加尔霍特拉表示,林肯在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为中国,虽然中国消费者对轿车车型较为偏爱,但林肯目前没有新轿车研发计划。

林肯在华销售的大陆和MKZ两款轿车都将停产。

财经网汽车7月从林肯官网获悉,2020年底之前,林肯将停产旗下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林肯MKZ也于早前宣布停产。林肯官方表示,之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更加专注于打造跨界车型和SUV车型。

林肯大陆在华停产应与其销量低迷有关。林肯大陆2017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当年共卖出12,012辆,是林肯大陆销量巅峰时期。随后销量持续下滑,到2019年,林肯大陆仅卖出6,586辆。

2020年是林肯国产车元年,其陆续推出了冒险家Corsair和飞行家两款国产车,降低了车辆成本,具备了一定的产品价格优势。

在销量方面,国产版林肯冒险家Corsair已成为林肯销量主力,其9月销售4,199辆,连续5个月刷新林肯单车型月销量纪录;第三季度合计销售11,041辆,环比增长58.5%。而林肯飞行家第三季度销量共计3,133辆。

林肯全系9月销售7,305辆,同比增长75.4%,连续5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