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优美 东风风光500将于10月29日上市

2020年10月27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500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属于东风旗下全新的入门级SUV产品,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T”字型布局,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头灯组,整车前脸布局具有一定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拓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

侧面部分看起来简洁有力,搭配双色车身布局以及熏黑的轮毂,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尾部方面,造型同样较为简洁。其中,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品牌LOGO,采用英文名称进行替代,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整车尾部造型更为规整。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颇有设计感的空调出风口,整车内饰设计更加协调、自然。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前排双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