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宝马X5发布,外观不变售价上涨,网友:不愧是豪车

2020年10月2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X5作为出色的性能车一直备受关注。而随着2020款走近尾声,2021款的宝马X5已经亮相,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价格是涨是跌,配置方面是否升级等。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2021款宝马X5在外观上没有变化,外观造型和设计语言和2020款完全一致。前脸依旧是充满动感和野性的造型,采用了镀铬的双肾中网更加精致璀璨,前大灯内部采用矩阵灯组,在新款的部分车型上配置了激光大灯。但多数车型还是LED光源。前保险杠采用了三段式网格格栅,非常主流。

车身侧面,宝马X5修长而雍容,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双腰线能很好的展示出力量感。车顶没有设计主流的悬浮顶,而是将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边缘全部用镀铬装饰。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还是车的变化细节。价格方面,2021款宝马X5 xDrive30 M运动版上调1.4万元,xDrive45e运动套装版上调1万元。上调价位的原因是配置做出了调整,其中xDrive30 M运动版新增无钥匙进入、互联网等功能,而xDrive45e运动套装版新增X型智能激光大灯、减少智能触控钥匙、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这些配置价位都比较高,因此要宝马X5加量不加价还是比较困难的。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5依旧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T版本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均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宝马X5还拥有插电混动版,该版本最大功率输出290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85Km,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动力也十分强劲。此外作为性能车,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宝马X5作为豪华SUV,指望它一边降价促销另一方面有增配是不现实的,而加量又适当加价才是宝马惯用的套路。拥有实力购买宝马X5的消费者,加量加价还会在乎吗?每年尝鲜才是最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