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就能买台7座中型SUV 捷途X70 PLUS看点在哪?

2020年10月27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奇瑞旗下新车不少,瑞虎8 PLUS,星途TXL,挺热闹。而捷途品牌这边,之前北京车展亮相的中型SUV X70 PLUS也在近期迎来了上市,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共有9款,售价区间为7.7万-13.7万元,同时还提供了5/6/7座三种(5座基础上加2000元)。

另外,厂商还推出了诸如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FOTA系统升级等政策,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不到8万元就能买台7座中型SUV,可想而知捷途X70 PLUS想要通过性价比来突显自己的价值。那么这台车到底有什么亮点呢?

之前车展的时候,我们曾介绍过这款车,大家可以搜索“捷途”了解到所有关于捷途的内容。这里再帮大家划几个重点。首先尺寸,长宽高4749mm、1900mm、1720mm,轴距2745mm,在这个价位下空间尺寸不小。造型设计上,捷途品牌正着力强化自己新的语言,官方称为“徽城翘楚”,怎么去解读?据厂商设计团队讲解,该车的日行灯源自徽派门楼的灯笼。

其实从整体看上去,这台车的外观还是符合眼下人们的审美需求,一些流行的元素,比如大尺寸格栅、贯通式前脸、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有,外形见仁见智,不知道各位看官觉得怎么样?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它还可选装照射距离可达600m的激光大灯。大灯和尾灯还采用了3种模式的动态迎宾灯设计,可通过手机遥控灯光效果。

了解奇瑞的小伙伴看到这款车的内饰应该很熟悉了,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双旋钮设计的空调旋钮。此外,还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在手机与汽车之间建立通道,实现手机、中控屏与智能双连屏三屏互动。语音交互技术方面用的是业界“红人”科大讯飞飞鱼3.0系统。

导航系统方面,除了GPS外还具备北斗第3代定位系统,依据信号强弱择优自由切换,当然现在逐渐流行开的AR实景导航这款车也带。

L2.5级自动驾驶、人脸识别、生命体征监测,豪华配置上面基本很全了,我们就不过多赘述了。

动力单元有1.5T/1.6T两款,其中1.5T有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全系前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至于机械层面的质感,日后如果有机会试驾的话,我们会把这部分内容传递给大家。

9款车型中看哪款?本着它的尺寸和日常需要载人的情况下,建议更多看看1.6T版本,售价11.7万元的1.6T星版从价格和配置来说可以重点关注,像车联网、语音控制、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全景天窗、皮椅、主驾6向电调等常用和高配功能都有。

其他方面:6座/7座第二排座椅可移动;可折叠、拆卸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座椅整体放平(5/5分);后座出风口各版型标配。“星”版及以下标配全黑内饰;“地”版标配黑红内饰,可选全黑内饰;“天”版标配黑红内饰,可选棕米内饰;内饰颜色选装不加价。

最近,奇瑞在多品牌战略车型上齐头并进,从定价上也能看出捷途强调高性价比,靠此来站住10万元上下的价格阵地,毕竟这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各个方面都需要积累。大家对于这款车怎么看?欢迎留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