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这是我们推荐它的5个理由

2020年10月27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

千呼万唤之中,第七代伊兰特终于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举足轻重的A级家轿,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是北京现代今年的重头戏,也是有实力重塑A级家轿市场格局的一款全新产品。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归根到底只有一句话:它到底值不值得买?我们今天就长话短说,告诉大家我们推荐第七代伊兰特的5个理由。

价格有惊喜,购车政策有诚意

第七代伊兰特共6款车型,售价9.98万-14.18万元,入门车型比预售价低了整整一万元,其他车型相比预售价“优惠”最低的也达到4000元,这样的定价的确能给人惊喜,不仅显示出北京现代一直以来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也表明第七代伊兰特破局A级家轿市场的决心。

如果说定价本身已经足够让人惊喜,其“锋芒立享计划”就真的让人喜出望外了:比如光是赠送交强险+商业险,以及终身免费保养这两项政策,最少也等值于一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为了照顾存款有限的年轻客户,北京现代还提供最低首付一万元和最高3年免息的贷款购车政策,可以让更多年轻人即刻实现拥车梦想。

设计有想法,年轻就要特立独行

对于“Z世代”来说,当下的A级家轿市场是不是太沉闷了?朗逸、轩逸、卡罗拉常年盘踞在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能进前十的车型也非常固定,很难见到新鲜面孔。而他们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中庸,比如在设计上,三款车虽然都是换代不久的全新车型,但是设计理念好像还在迎合80后的审美水平,可能对年轻人缺乏一些吸引力。

相比之下,第七代伊兰特仿佛是科幻电影中的未来座驾,你有多久没有见过这么锋芒毕露的量产车了?它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运用“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整车看起来就是一块精美雕刻的大钻石,开在路上绝对有鹤立鸡群的感觉。

配置有突破,坐拥多项“同级唯一”

准备买A级家轿的小伙伴可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现在的A级家轿在配置上大都是蜻蜓点水,不舍得下真功夫,它们会很乐意给你配备中控大屏、大天窗、真皮座椅这种很容易博得好感的“表面配置”,对于很多一眼很难看出来的高端智能配置则是能省就省,比如驾驶辅助和智能便利配置等。

第七代伊兰特在这方面又给行业打了个样儿。它搭载了北京现代独树一帜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可以实现引领同级产品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其中,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SVM360°全景影像更是同级独有,大幅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在智能便利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不仅配备同级罕见的手机BLE蓝牙钥匙和手机BlueLink功能,还是同级中唯一实现车家互联的车型,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智能家居产品远程控制车辆,也可以在驾驶座位上通过语音指令启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和电灯等电子设备,非常贴合Z世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动力有保证,可“燃”可“甜”任君选

在动力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可“燃”可“甜”。想要更燃的驾驶体验,可以选择240T GDi车型,这套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11牛米,足够让你体验激情驾驶的快感。这套动力的可靠性已经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可以放心选购。

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更在意购车预算和燃油经济性,那么第七代伊兰特采用的Gamma 1.5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组合可能更合适。这款明星发动机采用多项先进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4.9L,油耗水平绝对算得上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品牌有影响,实力演绎“王者归来”

要说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第七代伊兰特还真是谁也不怵,伊兰特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征战30年,第三代伊兰特早在2003年就已经国产上市,比卡罗拉和轩逸都要早,更不用说2008年才上市的大众朗逸。国产上市17年来,伊兰特在国内累计销量近470万辆,伊兰特三个字早已是一块儿金字招牌。

第七代伊兰特用回“本名”,可以说是担负着重回巅峰的重任,这一次,它没有给自己留后路,基于全新的i-GMP平台,全新的设计语言,越级的智能配置,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这道专门年轻消费者打造的Z世代座驾完全有实力演绎“王者归来”。

总结:以前我们选韩系车大都是看中它们的设计和性价比,现在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自主品牌在这两方面都已经跟上来了,就当我们以为韩系车就要落寞的时候,北京现代又打出了“技术牌”,就拿第七代伊兰特来说,它的最大亮点其实还是新技术的应用,让普通消费者都可以享受智能技术进步带来的福利,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