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第四代晶锐效果图曝光 搭MQB平台

2020年10月27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旗下全新一代晶锐正在被积极的推进中,这已经是晶锐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将采用MQB A0平台打造,预计在2021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MQB A0平台打造而来,这与大众Polo奥迪A1使用的平台一样,造型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有所升级。采用了家族直瀑式前格栅,只是格栅尺寸要比之前小了许多,两侧狭长的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看起来更显年轻化。格栅四周加入了熏黑处理,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透过之前的谍照图片我们可以看见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平直延伸至车尾。车尾方面,两侧尾灯造型也较之前有所不同,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排气管处与车头一样,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以此来加深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会焕然一新,中控屏尺寸有所调整,并采用斯柯达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连接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不在搭载柴油发动机,采用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高端车型会搭载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