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PMA平台明星车型集结 演绎第十季“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2020年10月27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这个听起来有些像直线加速赛事的活动是什么呢?自2011年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广汽传祺每年都会举办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如今已迎来了第十季。这就是“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其以丰富的试驾项目,传递出更加真实的产品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本次在北京海淀机场开展的第十季,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将为消费者展示传祺产品系列的新起点。那么肯定要先跟大家讲讲这GPMA平台了,这是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而GPM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GS4当然就是重点展示部分。

GPMA是GACGlobal Platform Architecture的缩写,GPMA是一个三维立体的概念,而非单一技术和新车,涵盖了设计、研发、生产、工艺、制造。如果纯技术概括,GPMA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开发的一个平台化、模块化的架构。它上面可以搭载轿车、SUV、MPV及PHEV/HEV各个车型。

为什么近来各家企业都要做全球化平台呢?一方面由于自主品牌的成长非常显著,已经纷纷开始登陆海外市场,那么一定就要打造兼容性更强的全球化产品。另一方面,采用全球化生产设计的产品,在环保、安全等领域要有更出色的表现,为国内消费者呈现更好的品质。

GPMA通过开发高效发动机,降低车重、降低风阻,提升热管理,使油耗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在展厅内的显眼位置张贴着:新一代SUV车型进入“6个油时代”、轿车进入“5个油时代”。如此刺激性的标语,可见传祺对于新平台的信心。

为更好地展现传祺产品实力,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G能观赏区”和“G能嘉年华”两大静态体验专区,同时也设计了很多动态科目,除了“没有弯道”的直线加速以外,更多的是对于城市SUV通过性的考验,让大家更充分的体验传祺GS4和GS4 COUPE的性能。

并且在本次活动上,2021款传祺M8还进行了区域上市,共有7款产品,价格区间为17.98-26.48万元。在充分洞察消费者的实际用车痛点后,全新传祺M8在外观、智联、配置和动力性能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

与2019款相比,第三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功率方面有了51马力的提升,动力的改善是非常显著的。这台发动机的功力我们已经在GS8等车型上领教过了,即便是放置在中型SUV上也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动力体验。

同时还在活动中公布了各类车型的金融政策以及优惠方案,其中大部分车型都享受“超级0首付”的购车方案,更有更有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