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7000辆 特斯拉国产Model 3正式出口欧洲

2020年10月27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办Model 3出口欧洲仪式,现场有约7000辆国产Model 3将于10月27日启程,预计11月底抵达比利时港口,随后交付欧洲各地。

据悉,首批7000辆Model 3将被送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欧洲国家消费者的手中;本次交付车型均为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综合续航里程为468公里。根据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消息,6月开始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产能以达到4000辆,因此可以推算其第三季度产能超过52000辆。根据乘联会的销量数据,7月-9月Model 3累计销量为34154辆,因此上海工厂依然有巨大的产能可以供应欧洲市场。

根据此前的报道,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第四家超级工厂建设工作并不顺利。此前,因为疫情原因与当地环保组织的抗议,柏林工厂的建设一直都不顺,这在很大程度上耽误了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