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家车企合作打造 新一代日产逍客外观图发布

2020年10月27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外观效果图,该车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亮相,未来也将继续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

新逍客外观效果图

之前我们也曾多次曝光新一代逍客的海外路试谍照,而此次发布的外观效果图也是基于其测试车渲染而来,可以看得整车轮廓与测试车有很多相似点,对比现款的话确实更显年轻化。

新逍客测试车谍照

新一代日产奇骏官图

而在细节部分,新逍客大概率会延续已经发布的日产奇骏的前脸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赋予该车很强的品牌辨识度,而分体大灯的出现则充分凸显产品年轻、个性的设计方向。

新逍客内饰谍照

回顾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逍客的内饰布局也跟奇骏类似,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中控显示屏也改成了悬浮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这些时髦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席。

日产Note增程式混动

动力方面,燃油版大概率依旧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并配CVT变速器。另据外媒透露,新一代逍客还将推出搭载日产e-Power动力系统的增程式混动版可选,该动力组合之前在Note(小型车)上出现过,而逍客作为紧凑型SUV,预计电机功率水平会有一定升级。

三菱欧蓝德PHEV

而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平台的产物,可以预见的是新逍客还可能会使用来自三菱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同样的,在欧蓝德PEHV上使用的插混系统光发动机排量就达到了2.4L,逍客自然也不会直接引用,大概率会换个排量小点的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