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泡名媛......就选这11款车!

2020年10月27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两天一条上海名媛群的聊天截图在网上爆红,瞬间引起了大家对这帮“名媛”群体的关注。据了解,这些“名媛”习惯通过“拼单”的形式出入高端场所、购买奢侈产品,并拍摄“名媛照片”来营造假象,期待着某一天能有一位有颜又多金的“真命天子”,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在她们眼中,连开宝马的都是穷b,不是法拉利宾利之流根本就入不了她们的法眼。既然如此,今天我们就见招拆招,针对这些所谓的“名媛”,来推荐11款能让她们心甘情愿被带走的所谓“豪车”!最关键的是,这些“豪车”的价格比她们鄙视的宝马还便宜!只需30多万,分分钟让这群“名媛”激动到脸红、腿软!

作为网红、微商、年轻女性最爱的品牌之一,要想获得“名媛”的认可,一辆玛莎拉蒂是必不可少的。此时,如果这辆玛莎拉蒂还是跑车的话,那么带走她们的成功率便会成倍增加。如此看来,现在二手价格不到40万的玛莎拉蒂GT就成了最佳选择!

基于2020年的行情,不到4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2007款的玛莎拉蒂GT跑车,里程数通常在5-10万公里左右,动力系统来自一台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把名媛带上车后,当她们的性感声浪和玛莎拉蒂的高亢声浪交织在一起,并一浪高过一浪后,你便会意识到这40万花的有多值......唯一要注意的是,这个年份的意大利车,普遍会有点质量问题,不过也足够你把车从夜店开到酒店了!

玛莎拉蒂GT空间太小不方便?不妨考虑一下玛莎自家的旗舰轿车--总裁!2006-2008款车型搭载着与GT同样的4.2L V8发动机,价格甚至低到了和宝马1系一样的20万区间,而且还有一个宽裕的后排,来发挥你无限的想象力。

如果你的预算没那么紧张,还可以考虑30万左右的2010款4.7L V8运动版总裁,不仅车况相对更新,而且全红的真皮内饰,也更能激发出名媛“驾驶”的欲望!

既然在“名媛”眼中,宝马都沦为了“屌丝车”,那德系豪华车起码也得奔驰起步了,毕竟车头熠熠生辉的三叉星标在“名媛”心中应该还算有排面。考虑到奔驰旗下的跑车中,SLS以及AMG GT价格太贵,小一号的SLK/SLC又显得不够大气,权衡之下,敞篷跑车SL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目前2010、2011款的SL 300车型,二手车价格普遍在25-30万左右,231马力的3.0L V6发动机,起码不会让副驾驶的她觉得你底气不足。同时SL相对较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放到如今也并不过时。

如果你的预算实在紧张,那不妨了解一下售价不到20万的2004款SL 500!经典的奔驰花生大灯,配上5.5L V8自吸发动机,绝对是如今不可多得的宝贝了。如果副驾的“名媛”问你为什么你的车看起来这么老?你大可以告诉她:我是一个收藏家,家里还有好多狠货,你想来瞧瞧吗?

无论在任何时候,奔驰S级都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中老年人开S级,代表着事业有成;不到30岁的年轻人开S级,则代表着你是一位颇具实力的后浪。这种附加价值,是奥迪A8和宝马7系永远给不到的。在商务场合如此,在“名媛”眼中抑如此。

不到40万的预算,目前可以买到代号W221的奔驰S级,也就是俗称“三角灯”的那一代。市场上2012年较新的S 300 L车型,价格差不多在30万上下。如果你的预算不多,也可以考虑2008款的车型,价格已经低于25万了,并且看着和2012款的S级也没啥本质区别。

这代奔驰S级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经典的,内饰的豪华氛围也不落后,虽然屏幕尺寸都比不上新款的A级了,但超级宽敞的后排空间,依旧能满足“名媛”的各种需求。

奔驰更高级的品牌是什么?当然是AMG啦!而且你一定不敢相信,当年经典的C63 AMG,如今的二手车价格已经悄然来到20多万了。用20多万的价格,你能买到一辆2010年前后的W204 C63 AMG,除了奔驰和AMG带来的双料品牌附加值外,还有一台令无数AMG粉津津乐道的6.2L V8发动机,基础版就能提供457匹马力,粗鲁的声浪更是“名媛”最爱的雄性味道。

当然啦,20多万的C63也并不是完美的,到手后除了要精心养护,你还得承担20L/100km的夸张油耗,如此看来,大排量V8的使用成本简直和“名媛”一样惊人啊!

要想把“名媛”口中开BBA的穷b甩开身位,那品牌更硬的保时捷绝对就是不二的选择了!在拥有不输玛莎拉蒂网红气质的同时,保时捷还有着相当不错的可靠性,除了短途带名媛就寝外,长途还能载着名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营。而要论在保时捷品牌中,谁能最好的兼顾气场和实用性,那卡宴自然当仁不让。

就目前的二手行情来说,2008年以前的第1代卡宴二手车价格普遍都在20万以内,4.8L V8发动机倒也足够诱人。可惜这代卡宴的设计与996是相同的“鸡蛋大灯”,放到今天来看实在有些落伍了。

麦莉·塞勒斯的卡宴

所以我更推荐2010年换代后的第2代卡宴,目前2011年中规3.0T的入门版卡宴,二手车价格普遍在40万上下。如果你选择同时期平行进口的美规3.6L V6车型,价格则仅需30多万。而这台车在名媛的眼中,妥妥是一台百万级的豪车啊!

嫌卡宴SUV造型太油腻?吸引不到青春洋溢的名媛?不妨看看保时捷的入门小跑车Cayman吧!作为保时捷品牌最入门的跑车,2010-2012年间的2.9L Cayman目前价格只需20多万!265马力的水平对置六缸自吸发动机,甚至比如今最新款的718 Cayman都拥有着更加性感的声浪。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保时捷历(wan)代(nian)传(bu)承(bian)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即使是2010款的Cayman,在外形设计上与如今的718 Cayman也没有太大的差异,只要车况养护到位,根本看不出10年岁月的痕迹。

这样一辆20多万的保时捷跑车,虽然它的价格比一辆新的宝马3系还便宜,可是在“名媛”眼中,那档次不知比宝马3系高到哪里去了!两座设计,关上门就是你们二人的小天地。从今往后,她都会幻想自己是副驾的唯一。

也许你会觉得Cayman不够正宗,不够“保时捷”,这时不妨考虑一下保时捷真正的灵魂--911。按照我们不超过40万的预算,最佳选择肯定是2008年前后的997代保时捷911了,目前市场行情大约在35-40万之间。

其中,标准版997 Carrera搭载的325马力的3.6L水平对置六缸自吸发动机,已经能提供5.5秒破百的加速能力了。如果你运气够好的话,不到40万还能买到同年份Carrera S车型,搭载一台355马力3.8L水平对置六缸自吸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5.3秒。

值得一提的是,早期的997.1版本,使用的并非是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而是来自奔驰的5AT。因此997.1的变速箱开起来并不像近些年搭载PDK变速箱的911那样凌厉,但基本的平顺是完全没问题的。

而我们之所以不推荐更便宜、只要20多万的996代车型,主要还是因为996代的外形是历代991中变化最大的一代,而且内饰过于老气,恐怕在“名媛”面前会漏出破绽。

如果你觉得卡宴太油腻,Cayman/911不能拉多个名媛一起happy不够实用的话,那保时捷旗下还有Panamera供君选择。作为保时捷的大型轿跑车,Panamera拥有家族化的前脸设计,5米的修长车身,以及最重要的,能拉多位名媛的第二排!

由于目前Panamera只推出了两代车型,因此在40万的预算之内,就只能选择2011年前后的上一代Panamera车型了。动力系统为一台300马力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拥有后驱和四驱系统可选,价格都在40万以内。

在花30多万买了一辆Panamera之后,你就能体验到曾经200万级别豪华轿跑车带来的尊贵感了,无论是高端场合还是名媛聚会,你都可以随意掌握。而当你的车上坐满3位企图上位的“名媛”后,隔壁刚花40万买了新奥迪A6L的大叔就只能流下悔恨的泪水了。

要想引起“名媛”的注意,一张帅气的脸以及手腕上的理查德米勒是必须的。但你若想让她对你产生深入了解的欲望,身为男人就要有一个让对方满意的大......捷豹F-Type了。

由于捷豹F-Type是最近几年新推出的入门级跑车,所以二手车市场中的价格并不是特别便宜,但以40万左右的价格拿下一辆2014款3.0T机械增压的车型也并非难事。40万的价格你能获得相当优雅的英伦设计,以及一台340马力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无论是B格还是性能都相当到位。

“这位小哥哥你开什么车呀?”

捷豹跑车~”

“这么厉害哇,要不要带人家出去兜兜风呢?”

“走呀,让你试试我的大捷豹,顺便感受一下我的中出排气!”

捷豹都有了,又怎么能少得了路虎呢?毕竟电视剧里都说了,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纵观整个路虎家族,真正能登大雅之堂的,也就只有揽胜这一款车型了。至今,路虎一共推出过四代路虎揽胜车型,目前在售的第四代车型于2013年正式在国内上市,100多万的起售价也注定它不会落到我们的预算之内。

好在,它的前任第三代揽胜,在如今二手车市场中已经颇具性价比了。2012年的揽胜5.0L V8机械增压车型,现在价格普遍在40万以内。如果是同时期的5.0L V8自然吸气的车型,价格则会更便宜,集中在30万左右。

第三代揽胜最大的优势在于,相比在售的第四代车型,它有着更加浓厚的路虎气质,方头方脑的造型相当野性,内在还保留了揽胜一贯豪华舒适的风格。而且这种比较硬朗的外形设计,也并不会显得过时、老气。也就是说,如今开一辆第三代揽胜出去,“名媛”也不会发觉它只是一台30多万的二手车。

其实无论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都不应该抱有这种“名媛”心态,活在自我催眠的YY世界里。拼单去豪华酒店拍照,却不敢破坏床单的平整;拼单去高档餐厅吃饭,却连蛋糕上的奶油都不敢品尝;假装高贵的身份出入高端场所,企图获得有钱人的青睐,却忘了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因为他们有着超乎常人的洞察能力,如此一来,名媛最终收获到的,或许只能是有钱人的“博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