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万起售,PLUS加持的捷途X70,能否与哈弗H6争锋?

2020年10月27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问,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哪家“新生品牌”崛起最快。

毫无疑问,捷途这匹“黑马”必然是名列前茅。

截止到9月,捷途已连续七个月实现环比增长,其中,9月销量达到10050台,环比增长6.9%而从首款产品上市至今,捷途在两年间累计销量突破24万辆,更让多数新品牌望其项背。

捷途在低迷市场形势下的销量坚挺,X70居功至伟。

作为捷途的首款车型,捷途X70自2018年8月上市以来,就以另辟蹊径的“旅行+”打法点燃市场热情,一跃蹿升到自主品牌SUV销量头部位置。

而今,在捷途X70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捷途再度加速步伐,拓展X70系产品序列,推出了捷途X70PLUS,来进一步巩固市场竞争力,加速扩大竞争优势和市占率。

10月25日,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型SUV,售价区间为7.70万-13.70万元。

捷途营销中心公关部长刘琨表示,捷途X70 PLUS将直接瞄准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明星车型。

那么,捷途X70 PLUS到底有何产品优势,以至于让捷途信心十足?且看功夫汽车给各位细细道来。

1、全方位提升,“PLUS含金量”十足

事实上,从产品力升级的角度来看,可以发现捷途X70 Plus的“PLUS含金量”非常足。

外观方面,捷途X70 PLUS依然采用“徽城翘楚”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徽派建筑元素与流行的几何元素巧妙融合,非常有辨识度。

侧面视角,和X70的区隔则没有那么明显。车尾则依旧能够找到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右下方的X70 Plus的车型标识相当显眼。

来到车内,X70 Plus座舱内的大面积皮革包裹与镀铬饰条协同合作,视觉上就很有档次感,现场实际体验的感受亦是如此,并非“照骗”。

当然,科技感“扛把子”10.25英寸仪表和中控双联屏依旧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最大亮点没有之一,下方的挡把不仅有颜,更有“款儿”,实际操控的手感也是让人相当惊艳。

而雄狮智云AR导航带来的强大的显示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不仅如此,还有华为、腾讯和科大讯飞等行业龙头们的多生态系统支持,让消费者丝毫不用担心这套车机系统的实际体验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 的长*宽*高为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PLUS拥有同级少有的——“41处储物空间”,这也意味着其将拥有更加灵活、选择丰富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除了我们相当熟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X70 Plus还提供了1.6TGDI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输出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

而在很多人关心的发动机噪音和胎噪方面,捷途也是相当细心地提供了三层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尽可能地消除消费者的“听觉痛点”。

此前,捷途X70的成功在于以多功能、大空间、高颜值、车联网等产品点叠加“旅行+”概念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一举“点爆”市场。

而从捷途X70PLUS的产品力提升来看,也完美延续了这一路径。

2、PLUS加身,捷途“突围”向上

2020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为1,025.7万台,同比深度下跌22.4%。在汽车市场不断萎缩下滑的大环境,捷途的向上征途,千险万难。

基于此,捷途不断推出新车,在营销步伐上也推陈出新,但仅仅在终端交付量上与2019年同期持平。

或许,这相对同行已算出色。但对于一个新生品牌来说,这仍然远远不够。

从捷途的角度来看,此次捷途X70 PLUS的上市,不但是为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也是为了能够触及更精明消费者,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

在此背后,捷途的意图更是跳出同级产品竞争,以越级的产品力去做“降维打击”,并借此前往更高阶的市场“试水”。

当然,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除了要面对产品层面的竞争,也要面临品牌营销层面的竞争。

今年以来,捷途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渠道,迅速建立了300+网上4S店。

同时,捷途还通过大咖辩论赛形式、摆地摊等创意营销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用户切实体验到品牌自身魅力,以及“旅行+”产品的优质体验。

捷途X70 PLUS的登场,我们可以见到,捷途这个年轻品牌,正通过产品和营销层面的一系列提升,在中国车市加速“突围”向上。而它的未来,也才刚刚开始。

3、功夫拍案

从产品力方面来看,捷途X70 Plus实力强劲,“PLUS含金量”十足,令其与市场需求更为契合,同时也具备了领先竞品的能力。

捷途X70 Plus的推出,无疑是捷途在“旅行+”细分市场的重要补充,它将通过高价值、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持续推动品牌向上,逆势上扬。

接下来,就看捷途X70 PLUS能不能像“PLUS车型”中优秀前辈那样,交出同样优秀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