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0到10万辆只用了一年 长城炮上演“长城速度”

2020年10月27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

不得不说,长城速度,无可比拟。一年的时间,对于很多车企来说,可能还在“生死线”线上苦苦挣扎,但长城炮仅一年就迎来第十万台的下线,而且这还是在“疫情”的冲击下所达成的。不仅如此,这一年时间里,长城炮的身影还跑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从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到打造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及机车文化节,从护航北京自行车赛与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玩转阿拉善等,长城炮不仅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发展,更为用户构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成为了现象级产品。

10月26日,长城炮第十万辆下线仪式暨“一起开炮·超音速电音节”在长城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欢聚一堂,庆祝十万辆长城炮下线,共同感受长城炮带来的电音激情。而对个人而言,非常乐意看到长城炮有今天的成就,以及背后的长城速度。

因为长城皮卡几乎代表了整个皮卡行业,长城炮的成功,也预示着皮卡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国内皮卡的标杆企业,长城皮卡一直以来引领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不仅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的成绩,长城炮更是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这其中,长城炮9月的销量达11200辆,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长城炮的诞生,不仅开启中国皮卡3.0乘用化时代,更让各厂商看到了高端家用皮卡的潜力,带动了整个皮卡行业发展,对于更好地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向上发展,乃至推动城乡融合,满足消费升级,都将具有重大意义。

除了引领中国皮卡市场发展外,长城炮还在积极向各界倡导一种“皮卡生活态度”,这一年以来,长城炮陪伴这十万用户,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兴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而这次在十万辆下线仪式上开启的电音节,就是长城炮的又一次新潮玩法。

在“一起开炮·超音速电音节”的现场,吉克隽逸、留声机乐队、聚丙乐队等实力唱将倾情献唱,激情DJ劲歌热舞,狂欢热潮嗨翻全场,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瞬间化身音乐的海洋。长城炮车主代表还倾情登台献唱,以一首《真心英雄》燃炸全场,尽情释放动感活力。而长城汽车也实力宠粉,不仅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更宣布全面启动全新用户运营战略,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构建起全维度用户服务平台,创领全场景皮卡新生活,推动中国皮卡文化高速发展。

写在最后

如今,长城皮卡已成为创新和极致生活的象征,长城炮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从0到10万,长城炮只用了一年的时间,还是在疫情冲击下,以及家用皮卡市场处于刚起步的阶段,这不禁让人猜想,未来家用皮卡市场逐步发展后,长城炮到100万辆需要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