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自主研发芯片 零跑C11将于11月20日亮相

2020年10月27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C11(内部代号)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C-mo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同时内饰三联屏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据悉,该车将搭载自主研发凌芯01芯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C-more的设计语言,整车的流线型设计非常时尚。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由贯穿式饰条连接,大嘴式下格栅搭配两侧的竖向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非常具有设计感。根据此前消息,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45/1890/1635mm,轴距2923mm,还将采用穹顶式天幕窗的设计。车尾部分,非常富有层次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三款屏幕,尺寸分别为10英寸、13英寸和10英寸。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外,副驾驶区域也配备了一块屏幕。双幅式方向盘配合椭圆形的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

据悉,该车搭载的自主研发凌芯01芯片能耗更低、开放性更强、更加安全。与此同时,这款芯片支持PCIE级联技术、多片组合平田计算,拥有更强大的AI算力。同时,还支持接入12路摄像头、360°环视、自动泊车和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