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上市新车:高尔夫、星瑞、五菱凯捷、名爵5都来了

2020年10月27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过得异常艰难。但中国经济经受住了考验。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增长3.2%,三季度增长4.9%。

毫无疑问,第四季度,中国的经济增长明显更强劲。时间即将进入11月份,这是第四季度的第二个月份。对汽车行业来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月。下半年的业绩非常重要且关键,很多车企即将在11月份放大招。例如下面这4款新车,哪一款是你的菜?

五菱凯捷

上市时间:11月1日

五菱首款银标旗舰MPV——五菱凯捷即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根据预售价推测,新车售价应该在此区间上下,保持了五菱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座椅布局方面,汽车提供2+2+2三排6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8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MT/CVT变速箱。笔者认为,五菱凯捷有3个卖点,豪华宽敞的空间体验,及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有高性价比,你同意吗?

星瑞

上市时间:11月1日

吉利星瑞前期已经推出设计师推荐款,限量3000辆发售,售价为13.77万元。而普通版车型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A越级母体架构打造,因此新车亮点非常多。如搭载了沃尔沃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安全标准向沃尔沃看齐,安全车身让人放心。总结一句,星瑞是换了吉利车标的沃尔沃轿车,你认为呢?

车身尺寸方面,星瑞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长为2800mm。新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是车身参数,轴距参数有着中级车的表现,星瑞算是名副其实的B级车。最后,从限量版售价看,普通版最终售价可能在10-12万元区间,这样一款轿车,你会考虑购买吗?

名爵5

上市时间:11月份

名爵5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前段时间已经发布,因此我们可以一睹它的真容。新车采用了名爵全新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黑色格栅,进攻性极强,溜背的车身设计,加强了这种运动调性,相比名爵6,明显看出名爵5更紧凑、性感。

名爵6车长4701mm,轴距为2715mm,名爵5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从客观数据对比,也证实了这一点。动力方面,名爵5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0和173匹。动力账面数据还不错。

高尔夫

上市时间:11月份

笔者获悉,全新高尔夫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在前段时间,它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前段时间,又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预售价为15-16.5万元。显而易见,它真的要来了!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暂时提供1.4T发动机,后期可能会提供1.5T发动机选择。1.4T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11月份将至,上面4款重磅新车将上市,从11月份上市的车型来看,现在的汽车更为关注新车外观设计和品质口碑。不管是新车型,还是车型更新,它们越来越注重消费市场一方的回应,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