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预算,朗逸与卡罗拉,选哪款车更好?

2020年10月2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

12万预算购车,朗逸与卡罗拉都能称“神”的家用级轿车。它们具备了较高的颜值,大空间及良好的口碑。朗逸属于德系品牌,卡罗拉属于日系品牌,这两款轿车开起来,还是有区别的。

朗逸底盘更扎实,因此驾驶起来,结合沉稳的方向盘调校,操控性相对更自然。卡罗拉主打经济省油、耐用。因此,卡罗拉给大家的感觉,它开起来更轻柔,更简单,但乐趣则少了些。

动力方面,朗逸提供了1.2T、1.4T和1.5L发动机选择,燃油版卡罗拉只提供1.2T发动机选择。动力选择性方面,朗逸明显选择性更多,更具人性化。

虽然动力,驾驶体验会影响一辆车的评价,但是亲民的售价更为关键。朗逸新车导价9.99-16.19万元,目前华南地区终端优惠高达3.5万元,性价比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高的。

卡罗拉新车指导价11.98-15.98万元,华南地区终端优惠大概在1.2万元,热销车型配置落地价在13万元左右。对比朗逸差别不是很大,但是低配车型(落地价)区间,卡罗拉配置更丰富一些。单纯对安全气囊这个配置表,卡罗拉显得厚道很多。

除这安全气囊之外,卡罗拉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力刹车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及智能配置。因此,在安全配置方面,卡罗拉明显更有产品优势。

再来对比一下车身尺寸,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长为2688mm。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长为2700mm。两款新车尺寸区别不大,因此两款新车的空间体验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写到最后,12万预算,你会考虑朗逸还是卡罗拉?欢迎参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