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添新秀!最低售价8.7万,内饰有股奔驰范?

2020年10月27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的捷途品牌宣布,旗下的中型SUV—— 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0-13.7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大量调整,更加的年轻运动,并提供三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配有银色的镀铬饰条,配合前包围两侧的竖排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前卫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捷途X70的整体设计轮廓,前翼子板加入了“进气口”装饰,窗框也替换为全镀铬包边,车门下沿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有效提升车辆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个灯组内含331颗LED灯珠,配合带有“JETOUR”字样的钢琴烤漆饰板,尾部造型的层次感更加清晰,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红的内饰配色加入大量的镀铬饰条,营造有质感的运动气氛,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的出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提供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AEB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三种动力组合,首先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版本,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其次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版本,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