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llo,WEY了37万份热爱

2020年10月27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

当时间来到2020年,WEY品牌已经收获了37万辆的销售数据。而这个正在飞速成长的豪华品牌,想要的显然不止于此。它想要给用户们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体验,也更想建立起与用户间沟通的渠道。“Hallo WEY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便是基于这些考量打造的品牌专属体验营活动。

01 Hallo WEY

智能的安全,安全的豪华

从品牌诞生伊始,WEY对于安全的执着便深入人心,这是WEY式豪华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常规安全之外,WEY有自己独有的追求安全的方式——智能。“Hallo WEY”体验之后,我最大的感受是,WEY在智能安全方面更加精进了。

WEY在VV6上提供了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锁车后30秒、后排有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是该预警系统的两个触发条件。从现场的实际体验看,触发该机制后,VV6会进行鸣笛、双闪进行报警,同时,会向车主手机APP发送消息以及短信进行提醒。未来,监测到被遗忘的生命体后(比如你的孩子,你的猫猫狗狗等),主动翘起天窗等更主动的干预措施也在研发当中。

这个功能看起来并不起眼,甚至很多人会说,我不可能忘记后排的孩子。但数字是真实而惨痛的——全球范围内年均会有超过37例因将儿童遗忘在车内而致死的事件发生。有些事情,只有发生之后才会惊醒,而WEY要做的,便是尽可能的规避这些潜在危险。

另外一个值得称赞的功能是三视摄像头。从功能上讲,通过车外、车内的摄像头,VV6实现了对车外、车内的全方位视野覆盖。守WEY模式下,车主可以在远程看到车子前后左右以及内部发生的事情,安全性大大增加。实现起来并不复杂,但在这套硬件基础之上,系统带给我们的绝对不止安全,比如在地库找不到车的时候,通过手机上的影像,可以迅速确定车辆周围的环境乃至地下车位的标志。

系统安全领域有冗余设计的概念,目的是在出现问题时有另外一组机制可以保底。对于WEY而言,这种看似多余的配置,正是其追求安全的豪华关键。

02 Hallo WEY

聊驾驶,得有强大的产品自信

在驾驶质感上呈现出豪华品质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强大的硬件和拥有深厚积淀的调校功底缺一不可。尤其是后者,几乎每一家在操控或者行驶品质上名声在外的品牌,都离不开时间和经验的宝贵积淀。

坦白讲,2017年第一次接触WEY品牌VV7s和VV7c两款车型的时候,个人感觉,设计、用料、做工,彼时的WEY已经非常接近豪华品牌水准,但行驶品质却是短板。而如何营造优秀的驾驶质感,同样是成为豪华品牌的关键所在。短短三年时间,如今的WEY,在驾驶上明显进阶,一是操控,二是行驶质感。

操控层面,VV7 GT PHEV的动力表现几乎到了夸张的地步,前轴发动机+电机配合后轴电机的智能四驱的驱动形式,让这台车拥有不俗动力输出的同时,极限也非常高,百公里5.9秒的加速时间,这对于任何一辆中型SUV而言都是傲人的数据。好处显而易见,充足的动力储备为VV7 GT PHEV带来了非常轻盈的加速体验,但比加速更吸引人的,是它的灵活性。

金卡纳一向是小型车的天下,但对于一台轴距2,950mm的中型SUV而言,VV7 GT PHEV并未表现出丝毫的不适。在急加速后的第一个全力制动区域,刹车脚感沉稳,力道释放线性。面对连续弯道的时候,悬架的压缩回弹虽然不像性能车那样极富韧性,但支撑性很好,尤其是弯道中持续给油的时候,整车稳定性表现不错。转向手感虽然轻盈,但虚位很小,且车头对于转向指令的响应也足够迅速——整体而言,VV7 GT PHEV从驾驶上已经称得上是“得心应手”了。

行驶品质,是WEY品牌车型对驾驶提升的另一个层面,在驾驶VV7科技版进行开放道路试驾的时候,这副底盘对于复杂路况的适应性很强,对井盖、坑洼等小颠簸采用了几乎全部过滤的调校方向,这在追求舒适度的日常行驶中是非常讨喜的。在此基础上,出色的NVH工程学设计增加了对风噪、路面噪音的过滤效率,舒适、静谧,加上轻快的动力表现,成为了VV7科技版高级行驶质感的核心要素。

以线下体验营为基础,结合线上,联动用户,WEY正在致力于打造一条品牌与用户之间零障碍对话的通道。正如WEY品牌高级总监崔利艳所说的,WEY强调的不止是体验,更是“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共创,不止传递以“我”为主的“价值体验”,更是以“你”为中心的创造价值。

从前期的预热、海选,到现在的线下PK赛,“Hallo WEY”这一IP已经在全网范围内引发了足够高的关注度,据悉,自Hallo WEY PK赛上线以来,话题讨论量近10亿,收获23万+的参赛作品。高热度的背后离不开强大产品实力的支撑,37万辆车,37万个粉丝,37万份热爱,对于年轻的WEY品牌而言,是阶段性的胜利,更是和用户联手攀登下一个阶梯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