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忧"神器"来袭!江西五十铃助力脱贫攻坚 百万善款全力以赴!

2020年10月27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采取超常规的举措,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几年来,我国创造了减贫史上的最好成绩。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然而在年初疫情影响下,农户遭遇重大损失,而且一些偏远贫穷乡村连路灯都没有,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也阻碍了当地脱贫致富的进程。

作为一个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西五十铃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就在昨天(10月26日),中华慈善总会携手江西五十铃,共同举办了 "点亮计划"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仪式活动中,江西五十铃中华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公益善款,为全国10余个欠发达村镇建设太阳能路灯,为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氛围、做出贡献。

"点亮计划"主要是通过援建村镇路灯照明设施的形式,帮助我国部分中西部地区农村、乡镇实施道路亮化工程,照亮村民幸福路。据悉,此次路灯捐建范围覆盖江西遂川、湖北恩施、云南文山、四川攀枝花等地10余个贫困乡村从革命老区到西南边陲,从巴楚之乡到蜀中大地,"点亮计划"公益之举将点燃村民们最深切的脱贫希望,带动更多社会关注。

作为项目发起方之一,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汽车报社》社长辛宁表示,""点亮计划"是国内皮卡领域为数不多的慈善公益项目,它的诞生,是皮卡车企践行初心使命、承担企业责任的范本,引领着公益慈善新浪潮"。

江西五十铃成立于2013年,历经7年经营沉淀,从无到有持续进步,以创业者心态在工作中创新求变,成为中国一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在皮卡领域,江西五十铃旗下的D-MAX、铃拓、瑞迈S,以及经典瑞迈等产品,已然成为高性价比合资车型的代表。

2020年1-9月江西五十铃稳居合资皮卡销量第一。其中江西五十铃的瑞迈和铃拓仍然是旗下的"双雄"车型,均保持单月的同比大增,而且前三季度瑞迈已经售出12996辆,位居车型排行第六位并扮演着中坚力量的角色,而铃拓则以前三季度高达38.03%的同比增长,位列增速第一,成为前三季度的真正黑马。

在今年前三季度仅有长城、江西五十铃福田保持了销量正增长,成为市场中绝对的"领军人物"。当然这与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潮流、提早布局市场不无关系,我们见到江西五十铃积极布局国六产品及推出众多适应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在笔者看来,只要企业认真对待市场,市场自然会给予正向的反馈。

在2019年五十铃全球大会,江西五十铃五十铃全球合作体系排名第一的销售增长率,荣获五十铃中国区历史上唯一的全球商业大奖;在技术层面,江西五十铃秉承百年匠心造车理念、严苛的IMM生产制造体系,打造了涵盖SUV、轻卡及皮卡在内多款高品质产品,并率先实现全系国六排放升级。同时,江西五十铃紧跟时代步伐,为中国用户开启全新皮卡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合资高端皮卡发展方向。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毅表示,几年来,江西五十铃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对新冠疫情率先行动,通过加急改装越野救护车、皮卡消毒车,联合经销商及用户积极抗"疫"。此次"点亮计划"的启动,希望为偏远地区带去光明,为助力当地发展、脱贫致富,共建和谐美丽新家园贡献力量,也呼吁更多五十铃用户及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为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从企业视角出发,参与扶贫项目直观传达了企业价值观。未来,江西五十铃还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并继续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为社会凝聚更多正能量,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