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G领航购车手册,推荐1.5T顶配最值得购买

2020年10月27日 21:22:06
分享到:
来源:

全新MG领航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在内的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正式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配置以及价格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300TGI自动两驱Trophy智尊版最值得购买。

分析配置,在MG领航上市的诸多车型中,最入门的车型是300TGI手动两驱燃动风尚版与300TGI手动两驱燃动豪华版两个车型,以上两款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综合来看,当今购车群体主要集中在85后和90后消费人群,这一大消费人群在选择车型时,购买手动挡车型几率很小,所以此次也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而300TGI自动两驱燃动豪华版车型上,作为自动挡的最入门版,在配置上搭配有18英寸轮圈、三种驾驶模式调节、全液晶仪表、6向座椅调节以及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还算是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不过对于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明显不够用的。

而此次最推荐大家购买的300TGI自动两驱Trophy智尊版车型,在配置上更丰富的搭载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分区空调等配置,整体看来实用性最高,并且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再看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相比1.5T顶配版多出了19英寸轮圈、发动机启停、BOSE音响,如果是对动力有特殊要求的消费者而言,2.0T入门版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2.0T的最顶配版本,还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但综合其售价来说还是有些偏高。

全新MG领航的上市,将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长安CS75 PLUS车型上。对比车身尺寸,MG领航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和1685mm,轴距为2720mm,对比长安CS75 PLUS的4700、1865和1710mm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轴距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再来看两款车的动力系统,MG领航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而对标车型长安CS75 PLUS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整体来看,两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旗鼓相当,至于想要买哪款车型,还是看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