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宝马iX3即将上市,广汽丰田新车规划曝光

2020年10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宝马宣布旗下首款国产纯电动SUV车型——iX3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开了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47-51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首次采用了将电动机、电控、变速箱以及逆变器整合为一体的设计,其最高输出功率达210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续航里程可达500km。

▪ 轱辘哥获悉,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并将推出5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与中期改款的A4类似,在头灯以及尾灯造型方面有所调整,换装了蜂窝进气格栅,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可供选择。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分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 ,加入12V轻混系统。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C级最新路试谍照。这次的伪装只覆盖了前脸和尾部,说明距离新车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大量源自全新S级的设计元素,包括全新设计的直瀑式格栅和更加细长的LED大灯等。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发布,并于明年上市销售。

▪ 轱辘哥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了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发布。G90是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轿车,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尼赛思G90很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一款搭载激光雷达面向私人销售的量产乘用车,相信这个成本将会很高,也可以预知其未来的产品定位和售价了。

▪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斯巴鲁森林人日本版上市发布。新车共包含4种配置,并特别新增搭配1.8T发动机的SPORT车型,价格区间为税后291.5-32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60-21.00万元)。

▪ 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品牌即将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向高端化转型,随后将提供更多电动化新车供选。到2025年前,起亚将为11种车型提供电动化动力供选,到2027年将拥有七款纯电动汽车产品。起亚计划到2026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和50万辆左右的电动化汽车(插混、轻混等),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交付。

▪ 今日 ,相关渠道流出一张广汽丰田新车规划的图片。根据图片显示,除广汽丰田的热销车型外,SUV A、SUV C、塞纳和MPV B是非常值得的新车,且均列入新能源车型,累计车款将超过20款。如果全部实现,广汽丰田将在混合动力、插混动力及纯电动力车型的布局扩大至轿车、SUV、MPV等全领域车型,进一步增强产品和品牌竞争力。

▪ 有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在2021年把在华产能提高30%,以求在扭转亏损的同时,利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需求实现复苏。报道称,日产拟在其合资伙伴东风汽车位于湖北武汉和江苏常州的二级工厂建立生产线,将其在华生产基地从目前的4个拓展至6个,以此将日产在华年产能从140万辆提高至18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