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大促销,这些中型车低至13W,买到就是赚

2020年10月27日 22:4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金九银十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大家买车的热情丝毫未见消减,懂哥就在后台收到了不少关于选购中型车的留言,而目前优惠大的中型车其实不在少数,下面这三款在促销力度很大的同时,自身实力也非常过硬,值得一看。

1

斯柯达 速派

厂商指导价:15.49-22.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2.59-20.09万元

斯柯达在去年经历了两次官方降价,旗下的速派就在此列,调价后的它起售价直接降到了15万的区间,与迈锐宝XL一致,并且同样有着大幅优惠,目前实际终端售价不到13万,对于一款德系中型车来说绝对超值。

斯柯达曾经在懂哥心中的印象就是保守中庸,所以这几年的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颇有看点,至少与商务感强烈的帕萨特相比要更适合年轻人,当然价格也是如此。而且在去年经过改款后,2019款速派不仅内饰质感有所提升,还增加了液晶仪表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倒车影像、无线充电等多项功能,但也取消了诸如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防眩目、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等功能,配置有增有减,值不值还得看你如何考量。

作为一款没有大短板的车型,如今优惠力度巨大的速派完全值得考虑,尤其是对于喜欢德系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不那么在乎大众品牌,速派就能让你满意。

2

别克 君越

厂商指导价:21.98-28.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8.98-24.98万元

君越虽然和雅阁、迈腾、凯美瑞等同属B级车,但在绝大多数人眼中它们不像是同一级别的车型,主要原因在于君越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高的售价,不过目前君越在市面上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严格来说已与它们处于同一起跑线。

与同级的对手相比,君越算是一位宜商宜家的多面手,虽然别克不算豪华品牌,但君越的做工用料一直都给人一种美式豪华的印象,尤其是顶配的Avenir车型坐进去完全不逊于同级别的BBA,曾经的荣御、林荫大道敢跟BBA硬碰硬,如今的君越同样有这份底气。不过君越的车身长度虽然超过了5米,但车内乘坐空间似乎跟车身尺寸不太配套,这也是美系车的一贯特点,不过这个体型加上这份豪华感最低还不到19万,也没啥苛求的了。

如果你以豪华车的标准来要求君越,可能会觉得它差点意思,但如果以一辆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标准来看待它,惊喜绝对大过遗憾,你认为呢?

3

凯迪拉克 CT4

厂商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市场优惠价:19.97-21.97万元

20万买一辆后驱家轿,放在以前,很多人都会和懂哥一样想到丰田锐志,曾经的大后超虽然是调侃,但放到现在似乎成了一种奢求,好在凯迪拉克传承了这一精神,从之前的SLS、CTS、ATS-L到现在的CT5、CT4,它们无一不是前置后驱的布局,尤其CT4更是目前20万级别唯一一款豪华后驱车。

事实上如果只看CT4的官方指导价,它依然是最便宜的豪华后驱车,在目前有着4万优惠的情况下,甚至已经对普通合资中型车都来了一次降维打击,不过买雅阁、凯美瑞的消费者也不会考虑CT4,毕竟家用才是他们的主要目的,CT4虽说便宜,但维修保养可是妥妥的豪车水平。而对于经济实力雄厚且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来说,CT4就是个好选择,2.0T+8AT+后驱的设定能带来出色的操控感,同时豪华品牌的内饰氛围也是普通合资品牌不能比拟的。

放眼整个中型车市场,CT4都显得有点“非主流”,但也正是这样才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较低的入门门槛也不至于让人望而却步,你会因此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