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日大批舰机长驱南下,北方四岛突然告急,东京请求:保持克制

2020年10月28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10月27日报道,日前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宣布,和日本自卫队举行了“利剑-21”大规模军演,美陆海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将出动约9千名士兵,联合日本自卫队长驱南下,在日本周边和冲绳地区举行实战演习,除了日本自卫队大批舰机外,美军将出动“里根”号航母战斗群、超过100架非和地面部队举行陆海空三栖军演。据悉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保卫日本”和“加强应对地区危机的能力”,美军将领声称,虽然疫情给全球带来了巨大冲击,但是美日同盟却没有动摇,依旧准备“战斗并胜利”,确保美国及其盟友的安全和主导权。

据报道,就在美日集结大批部队长驱南下的同时,日本后方的北方四岛却突然告急,响起了隆隆的枪炮声。 据悉俄军出动大批精锐部队,在日本海和北方四岛举行大规模实弹演习,这引起了东京方面的高度警惕, 请求莫斯科方面保持克制态度,以避免发生地区军事危机。 但是俄方认为,美日近期的一系列举动加剧了地区紧张局势,包括部署新的F-35B垂直起降隐形战机中队,同时还举行大规模登陆作战演习,这些都让莫斯科方面十分警惕。

据俄罗斯塔斯社26日报道,俄太平洋舰队新服役的20380型隐身护卫舰“英雄”号日前在日本海进行了首次实弹射击,该舰配备了A-190型100毫米舰炮和AK-630型六管速射炮进行了多轮实弹测试,该舰作为俄海军新一代隐形护卫舰,综合实力仅次于22350型神盾护卫舰,采用了最新的隐身设计,大大减少了雷达反射信号,配备有隐身舰炮、防空导弹、超音速反舰导弹,还能携带1架卡-27直升机。

除了出动新锐舰艇在日本海进行实弹射击外,俄军东部军区周一宣布,将大批最新型S-300V4远程防空系统首次部署到千岛群岛地区,即日本一直念念不忘的“北方四岛”,据悉俄大批导弹渡海增援北方四岛后,在指定地区完成部署后,并和模拟袭击者进行拦截作战。 据介绍,S-300V4是S-300系列的最新成员,是一款先进的高机动防空导弹系统,用于保障重要的军事和行政设施免遭空袭,其综合作战性能直追S-400防空导弹,甚至部分领域如机动性能还领先后者,已经成为俄军新一代野战远程防空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