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精致 新款捷豹E-Pace海外首发亮相

2020年10月28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新款E-Pace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此次为中期改款,对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近期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7-34万元。

新款E-Pace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依然以小巧圆润的造型为主。同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处理融入了大量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使其具备了更为出众的科技和时尚感。前脸部分,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坝处新增大量哑光镀铬装饰,而顶配的300 Sport车型则为高光黑色样式。前大灯内部有结构也有所调整,采用了双“J”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内饰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比如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无线充电等。其中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从10英寸升级至11.4英寸,并采用了曲面屏幕,内部集成了Jaguar 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谷歌搜索、微软Outlook、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丰富车联网功能。此外,电子挡杆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更为小巧精致,与整车调性相得益彰。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E-Pace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9Ps和30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