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73万元起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8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标准轴距版古斯特售价为473万元起,长轴距版古斯特售价为547万元起。

全新古斯特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以约驭博”设计理念,以去浮华的至简主义诠释新兴设计趋势。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造型,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高亮的饰条也彰显不俗的精致感。两侧头灯造型依旧为矩形,但内部灯腔结构进行重塑。

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长前悬、高腰线以及硕大的轮圈,新车给人一种庄重感。此外,对开门设计是劳斯莱斯经典设计,同时也成为了奢华的象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曜石阿尤斯(Obsidian Ayous)饰面和暗琥珀(Dark Amber)饰面,档次感十足。另外,副驾驶正前方饰板的星空与全新流行车顶相呼应。

全新古斯特采用了一种将机舱内的噪音干扰降至最低的工艺,而该工艺被称之为“静谧配方”,主要在铝制底盘上添加额外的隔热层,并在座舱和发动机之间使用双层隔音板,以达到降噪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249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