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詹姆斯豪车盘点:你想要的豪车全都有

2020年10月28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

前两天那个喊了一年的口号“湖人总冠军”终于实现了,詹姆斯捧起了他生涯中第四座奥布莱恩杯,并且再一次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作为老詹粉丝的我也是激动到不行,那么老詹平常都开什么车呢?

1、道奇挑战者SRT

这是詹姆斯车库中比较便宜的一辆车了,肌肉车硕大的外观很适合詹姆斯,售价为8万美金左右。

2、宾利欧陆GT

宾利在美国似乎是身份的象征,奥尼尔曾经在训练结束满头大汗走进宾利4S店被蔑视以至于一口气购买三辆。那么同为NBA超级巨星的老詹自然也得安排一辆。

3、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

这是詹姆斯亲自认定的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2.9秒完成破百,在美国的售价要超过45万美金。不知道老詹会不会在加速的时候大喊一声Taco Tuesday!

5、法拉利458

老詹真的是对敞篷车和法拉利情有独钟,光458就有两辆,还都是敞篷的,一红一灰,有钱任性啊,根本不做选择,我全都要。

5、保时捷911 Turbo S

保时捷911 Turbo S是一款豪华而又优雅的跑车,但是他的性能却是十分彪悍,0-60英里加速仅需2.6秒。

詹姆斯在平常还有事没事的会送朋友跑车,所以说以后一定要多找土豪做朋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