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陆巡首次曝光,光看外观设计,揽胜就输了,这次没白等

2020年10月28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

由于国六排放标准,陆巡无奈退出中国市场。但是,它在全球汽车市场内依旧是有影响力的,国内消费者也非常希望能等到陆巡再次回归到中国市场。陆巡之所以能够让人如此期待,主要是因为它每次的更新都能带来惊喜,据悉,近期,陆巡即将推出新款LC300,就已有数据来看,这次新款车型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外观上,这款车非常有态度,选取的是更为凌厉的设计风格。车前的全新镀铬装饰件和全新的LED灯组都透露着陆巡硬派的作风。车的尺寸也拿捏得刚好,不会过大也不会过小。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920mm,加上2850mm的轴距,整个车在乘坐空间充足,布局上也没有继续采用消费者们都无法接受的8座布局。

关于内饰设计,目前还没有任何图片曝光,不过上一代陆巡的内饰设计肯定是不会沿用了,毕竟实在太老旧了,新款估计会更具有科技感。但是由于目前数据并未完全透露,具体的功能就无法在此给出详细的接受,不过,LC300这款划时代的产品一定不甘于之前中庸的配置,肯定能带来更不一样的体验。

动力方面,对自己非常有要求的LC300预计会舍弃之前的V6和V8引擎。因为这种大排量的引擎已经不符合这个时代的需要,被淘汰也是必然之事。这款车很有可能搭载的是之前丰田在全球车展上推出的雷克萨斯的3.5T涡轮引擎,目前数据显示,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可达415Ps, 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这款引擎的原因在于它的扭矩表现强于其他产品,并且还能够降低排放与油耗。可以说同时兼顾了速度和环保。因此作为LC300想要更具竞争力,这款引擎能够带来一定的帮助。

整体来看,这辆车各方面都做了非常用心的调整,方方面面都非常到位,可惜的是现在的数据并不全面,所以,当前最让人好奇的是这款车究竟何时才能上市,尤其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能否有望看到LC300重回中国市场。尽管现在已经在售的LC200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但相信LC300的出现可以超越现在的LC200,给大家带来颠覆性的体验。这也是其他全尺寸越野车所要忌惮的。因为一旦LC200正式登陆,全尺寸越野车目前的排名将会完全改变,毕竟面对LC300,目前还无车能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