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收下膝盖!看完这个雅阁“周边展”,只恨脑洞不够用

2020年10月28日 11:29:03
分享到:
来源:

“没想到,混动车都能成为香水的灵感源泉。”

“这个家庭影院一体机长得好像雅阁啊。”

“这个儿童电动车更有意思,座椅用的是儿童安全座椅,平常可以拆下来,方向盘还能折叠,这样就可以塞进后尾箱了。”

10月23日,在上海正大乐城举行的“雅阁好奇创想展”活动现场,一系列以十代雅阁为创意灵感,想象力“爆棚”的设计,收获了大量在场95后的关注。

雅阁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个 “脑洞大开”的展览?难道是雅阁准备转型“卖周边”?

这你就把雅阁想简单了。

众所周知,钟情时尚个性、追求与众不同,极具创意,永葆好奇心,是95后这一波“后浪”身上所具有的特质。但是,品牌要读懂95后,不能只是一味迎合,更要与他们产生共鸣,与他们建立起有效的情感沟通。

因此,雅阁举办这个创意展览,主要就是帮助创客们尽情释放自己的“好奇心”,让雅阁与他们实现零距离的“沟通”。

文章开头我们介绍的几个展品,只是这次展览的一小部分。据了解,这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年轻创客的踊跃参与,目前共收获298份作品,其中95后投稿占比高达65%!

同时,展览还带来了丰富的趣味互动体验。譬如,“雅阁好奇专属空间”利用镜面反射营造艺术感与设计感十足的氛围,传递雅阁不断创新,与年轻创客一起创造无限可能的形象;“好奇大陆探索”“玩味香水机”等互动体验区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探索好奇任务,感受雅阁不断挑战、创造新价值的品牌姿态。

当然,雅阁能够做出这样创意十足的营销,我们一点都不会奇怪。

想年轻人所想,做年轻人所做,向来是雅阁年轻化营销的“方法论”。

犹记得,2018年,第十代雅阁重磅上市,雅阁找来章子怡、内马尔、蝙蝠侠三位高能IP巨星开展全新数字营销,狠狠地收获了一大波关注。

雅阁又用年轻人最感兴趣的“实证营销”,传递强劲的产品实力。

譬如,2017年、2018年,广汽本田连续举办两届“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以一箱油(60L)续航2143.8公里,刷新续航纪录。2018年下半年,第十代雅阁(ACCORD)“绝对T验”实测挑战赛再次引发行业瞩目,无论是广州早高峰的油耗挑战、山城重庆动力性能实证、北京赛道加速性能的全面测试,还是呼伦贝尔极寒环境的品质测试,SPORT TURBO发动机均表现卓越,收获了众多好评和点赞。

正是好奇心驱动下的产品革新与营销创新,助力雅阁续写一次又一次的销量传奇。

在国内“出道”21年,雅阁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第十代雅阁上市不到三年便迅速收获超50万用户的喜爱,其中,90后车主占整体比例超过50%。

功夫拍案

爱因斯坦曾谦虚地说过:“我没有特别的天赋,只有强烈的好奇心。永远好奇,才能让人永远进步。”

同样,对十代雅阁来说,其永不熄灭的好奇心,也是其始终不断进步,不断深受年轻一代青睐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