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车炭纤维套件、5.9秒破百,领克03+有点香

2020年10月28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有这么一辆车让我印象极其深刻,那就是领克03的最新冠军版。

我一直对领克这个品牌很看好,因为它的品牌就是主打潮流年轻化,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最重要的是它的车不管用料、安全性、性能等方面一点都不含糊。

就比如说这款03+,本来就是中国第一辆自主研发的性能车,在WTCR夺冠后领克官方直接推出了冠军定制版。

外观方面这辆车的颜色使用的是磨砂灰色,这个颜色感觉比03主打的黄色要更有质感,再搭配上随处可见的碳纤维套件,这辆车的外观可以说很完美。

进入到内饰你会发现如果说外观是完美,那么内饰就是精致,大面积的使用了Alcantara的材质,印有冠军版标志的运动座椅,整个中控台偏向于驾驶者设计,而且配置极其丰富,360°全景影像、19寸大轮毂、主动刹车系统、HUD,真的不敢想象这是一款25万多的车。

作为性能车,这辆车的使用的是沃尔沃同款的T5高功率发动机,254匹的马力,匹配的是爱信的8AT变速箱,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这辆03+共分为4种驾驶模式ECO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赛道模式,当你开启赛道模式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极强的推背感,并且原厂的阀门排气会开始嘶吼并伴有噼里啪啦的放炮声,让这辆车5.9s完成破百。要知道同样数据的宝马330i和奥迪A4L 45TFSI都要卖到40万。

领克作为国产车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说实话在这之前我真的不是很看好国产内燃机车,但是这次我这次也没逃掉真香定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