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死亡芭比粉更雷人的,可能是粉色的牧马人

2020年10月28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

很难将粉色这种少女心十足的颜色和吉普牧马人联系在一起,但设计师阿夫扎尔•卡恩做到了这一点。这款特别的牧马人,涂有上了 "3D纹理粉红色军用油漆"。

这款粉色吉普车在外观上具有切尔西卡车公司特别设计的包装,其前部和中部是带有四个插槽的碳纤维格栅。不仅如此,该模型还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特殊的前照明灯,外表酷似钢铁侠的面罩一样的通风罩和一组电动折叠式侧踏板。悬架式升降套件使得这款SUV的存在感更强。除此之外在后部,还有一个四轮排气系统和一个外观为黑色星形20英寸轮毂的切尔西卡车公司得备用轮胎。

在内部,这款运动型SUV在座椅,扶手和杂物箱上均缝制了皮革。装饰门槛板和铝制脚踏板为这款粉红色吉普车增添了些许风情。

尽管它看起来像是从未上路一般崭新,但这款牧马人已经拥有了相当多的冒险越野经历。根据清单显示,这辆2014款的牧马人之前有过一位车主,并且他使得里程表上多出了24000公里。在动力方面,发动机罩下面是一个3.6升V-6发动机和一个自动变速箱。

设计师卡恩称其为"妈妈车", 但实际上任何偏爱粉红色的人都会喜欢这款独特的越野车。客户还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选择其他颜色的牧马人。如果买方愿意,牧马人公司还可以匹配内部色调和外部色调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