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外观风格大改,有望年底发布

2020年10月2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金九银十”的特殊市场背景,所以近来的两个月,大多数细分市场都保持着可喜的正向增长。但与此同时,我们不难发现。虽然总量在上升,但是却呈现了比较明显的两极分化。那就是卖得好的产品越卖越好,声量一般的产品则在勉强度日。至于那些边缘车型,用一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形容,最为合适。

在这其中,东风日产的逍客其实就很符合第二类。此前的逍客,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过硬的口碑,一直销量表现不错。但如今伴随着竞品越来越多,上市时间已久的逍客也愈发力不从心。就拿9月份的销量来看,逍客单月卖出了14842辆。乍一看不少,但与XR-V等对手相差甚远。

null

想打个翻身仗,怎么办?靠巨额优惠虽然效果立竿见影,但却也不是长久之计。靠谱的办法,就只有推出更有竞争力的新品。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日产逍客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2021年上市销售。

下面,我们就先从渲染图一睹为快。看看全新的逍客,是否具备“爆款”的气质。

外观方面,这张渲染图中新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目前最新的设计理念“V-motion”。仅靠着这个元素,就能让你在茫茫车海中认出这是一台日产的新车。不过,作为新车具体在设计手法上还是有所不同的。新款逍客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也更凌厉,一改现款稍显保守的设计,精神了不少。

null

第二个变化比较大的地方,就是大灯部分。相比现款柔和的造型,渲染图中的新逍客大灯直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似像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但仔细看其实又并非是分体,造型十分个性,而且与大灯紧密相接,很是协调。就前脸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新款逍客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不错。

相比前脸,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则没有那么大了。或者换句话说,尾部和侧面的设计明显不如车头那么激进。相比老款而言,新款逍客侧面线条改变不大,主要就是外后视镜的位置有变化。如果不太熟悉现款逍客的朋友,很可能压根看不出做了什么改动。当然,除了这个全新造型的轮毂。

null

而尾部,能够一眼看出调整的也只有尾灯。并且,造型也是相对保守。只不过光源升级为了辨识度更高的LED。此外,牌照框的面积也更大了。尾部相对来说,和现款还是有些传承在里面的。

null

至于内饰,新款逍客的内饰提升最大的就是科技感了。据外媒曝光的图片资料来看,新款逍客很有可能会在内饰上配备一块尺寸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悬浮大屏。整体设计到底怎么样我们虽然不得而知,但通过大屏的应用,一定会让新逍客在智能水平上提升不少,这是一定的。

结语:虽然此次曝光的只是新款逍客的渲染图,但渲染图已经来了,实车还会远吗?而且,作为重要市场的中国,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率先投放的区域。关于新款逍客,你觉得怎么样?欢迎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