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锋动力学”发布,风行T5 EVO 透露了哪些设计潮流?

2020年10月2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7日,“闻锋而动——风行T5 EVO潮玩美学体验馆”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开馆,并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

按照官方的表述,“锋”寓为当代青年提供极致、突破、锐不可挡的锋动体验。“力”则是象征当代青年们蓬勃向上、追求美好的力量。锋动力学正是为年轻人的精神需求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

确实,如今的90后消费者已经接近中国购车人群的50%,2020年是东风风行破局创变的重要一年,走进年轻消费者的视野,从新菱智M5、21款风行T家族上市,到全新的品牌理念公布,风行正在展现属于自己的破局创新之路。

风行T5 EVO是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车型,线条锐利,呈现出设计的高级美感。且打破了常规的设计套路。

风行T5 EVO由二十余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打造,风行造型总监来自德籍设计师Hans·Henning Knoepfle ,曾就职于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 也是“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发起人和创造者。

据Henning Knoepfle 介绍,T5 Evo前脸的视觉中心如狩猎者一样,拥有专注眼睛的日间行车灯,大灯隐藏在前脸的下边界,也变成了咆哮大嘴的一部分。格栅设计十分锐利,通过竖状的饰条显示它的咬合力。

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强调,锋动力学也将会影响东风风行未来至少5年汽车造型设计,甚至会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的新风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