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系列第二款量产车型官图发布 定名UNI-K 延续无边界设计

2020年10月28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取到一组长安UNI系列第二款量产车型的最新官图。新车定名UNI-K,概念版车型曾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官图来看,长安UNI-K量产版和概念车高度相似,依旧依旧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具体来看,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中网设计则颇有鳞片的效果。此外,新车也保留了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提供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700mm,轴距28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