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量+时尚”,风行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正式发布

2020年10月2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7日,东风风行发布全新设计理念“锋动力学”,用颜值唤醒心中的猛兽。此次东风风行打破常规设计套路,注入新的灵魂。以“力量、时尚、动感” 为锋动力学三大关键词,深度洞察、契合年轻人喜好,为当代青年提供极致、突破、锐不可挡的锋动体验。

发布会上揭晓了首款承载“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全新SUV——风行T5 EVO,以锐利的线条,勾勒出“锋力”无比的整车姿态,呈现出高级设计美感,引领汽车设计新风潮。

风行T5 EVO整车造型极具强烈的冲击感,如同百兽之王雄狮一般,勇猛,果敢。新车前脸好似狮子的一张血盆大口,格栅两侧则像极了尖牙,而车侧的线条则像极了正在追赶猎物的矫健雄狮。

回顾以“风行T5 EVO潮玩美学体验馆”为名的整场发布会,始终以“年轻”一词贯穿全场,上演了酷炫DJ秀,曾清林总经理和说唱歌手JERRY Z一齐说唱,让我们看到潮酷态度不分年龄,以及东风风行对新时代keep real的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