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等多方面提升,比亚迪全新纯电平台计划曝光,明年4月推出

2020年10月2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

如何更快、更好、更便宜地打造纯电汽车,平台化成为了现阶段车企的“香饽饽”。邦老师获悉,比亚迪高管在海外平台发布了一条新闻进行暗示,文中显示“比亚迪计划将在2021年4月推出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比亚迪e平台

比亚迪目前的纯电车是通过e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的特点是将驱动模块、充配电模块等进行了集成化,让零部件总成占用的空间更小,重量更轻,节省了大量的线束,而集成化更是当今电动汽车最主要的课题之一。

下一代的纯电平台中,比亚迪将应用大量创新技术,充分发挥电动汽车在空间、驾驶性、智能化方面的优势,安全、成本、续航等方面达到燃油车的同等水平。据悉,基于全新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吉利SEA浩瀚架构

大众MEB平台

在今年的9月,吉利就能曾推出了SEA浩瀚纯电架构,首款搭载该平台的领克ZERO Concept车型,综合工况续航超过700公里,计划将于明年实现量产并上市。知名的传统车企,大众汽车也曾在去年发布了旗下纯电平台MEB,我们熟知的大众ID.4车型正式基于该平台而来,新车将于11月正式迎来国内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