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这些新车将上市,价格都不贵,想买车的打工人必看

2020年10月2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眨眼间,十月份已经步入了尾声。

十月份的结束,其实也意味着汽车市场最为热闹的“金九银十”即将过去。所以,在这个车市关注度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时间节点,不少车企都选择将新车在这段时间上市。这不,近期就又有几款新车上市。

小编从中挑选出了4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巧合的是,它们还都是中国品牌。这4款车分别是名爵领航、荣威iMAX8、五菱凯捷、吉利星瑞。值得一提的是,这4款车中,名爵领航已于昨晚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谁更值得买?

名爵领航

自锐腾之后,好像还真是没听过名爵给旗下的产品再用中文名。“领航”这名字,听起来还真挺好听。但其实不用觉得陌生,因为这台领航其实就是名爵HS的换代车型。只不过,此前由于种种原因,HS这款车的销量只能算是平平,不算出色。

null

而此次领航可以是由内到外更新,除了设计师全新设计的造型非常惹眼之外。动力也变得更出色, 2.0T和1.5T两种动力可选,1.5T平顺,2.0T澎湃,配合上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信驾驶感受应改变不错。此外新车价格为9.98万-15.98万,是你的菜吗?-

荣威iMAX8

作为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虽然来得比较晚,但是却也展现出了荣威近几年整车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的大幅提升。这一点从设计就能看出来。眼前这台荣威iMAX8,整个车身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线条,设计都很成熟,值得点赞。

null

而iMAX8的核心优势,将依然会锁定在配置和空间方面,如此宽大的车身必然会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电动侧滑门、大后备箱、BOSE音响的等配置的出现,很好地提升了iMAX8的档次感和豪华氛围,动力方面该车使用的是2.0T+8AT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口碑也不错,整体来说iMAX8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五菱凯捷

从“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爆火之后,五菱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消费者关注,其中也包括这辆凯捷。作为五菱旗下的又一力作,从凯捷的偏向实用的定位其实就能看出,这是五菱正在酝酿的又一爆款产品。

null

国际化的时尚设计、超大的空间、超高的实用性,这些特性无疑会吸引当下很多追求高品质家用车的消费者。不过遗憾的是,关于凯捷我还并没有看到过实车。但是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预售价8.98万-11.98万即可买到1.5T发动机和整车的高品质,还是相当划算的。

吉利星瑞

相信最后这款被誉为“家轿颠覆者”的吉利星瑞已经无需过多介绍了吧?从北京车展至今,它一直凭借着自身优秀的产品力和出色的营销手段站在家轿市场的C位。相信所有关注家轿的朋友,都至少听说过星瑞。

null

而11月1日,星瑞也将正式上市。作为目前吉利轿车领域的王牌产品,星瑞无论是从智能化、安全性、配置、动力等方面,都真正做到了很多消费者暂未想象的高度。11月1日,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最强家轿的诞生。

结语:虽然很巧合,但不得不说,中国品牌的进步我们是我们不得忽视的。从这几家的新品上便有力的印证的了这一点。那么这4款车中,你最看好谁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