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市场/德国工厂生产,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2021年交付

2020年10月28日 17:19: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海外媒体获悉,为了加快施工进程,特斯拉位于德国的柏林超级工厂目前采取了预制施工的方法。据悉,部分已经下单的欧洲订购用户将有望更早的提到特斯拉Model Y车型。

一位外国网友爆料称,他上周收到了来自特斯拉的短信,文中显示特斯拉Model Y将于12月正式交付到该用户的手里。不过,特斯拉官方后续更正了这条消息,称“该条短信是针对Model 3订车用户”。与此同时,另一位荷兰的网友表示,他接到了来自特斯拉的电话,并表示Model Y的交付时间为2021年的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并且该批次的车辆为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根据特斯拉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Model Y车型仍然将于2021年生产并交付,其中关 于德国柏林工厂的描述显示“柏林工厂的建设进展非常迅速,未来几周内设备将陆续进厂 。同时,柏林工厂的团队也在不断扩大,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

上海超级工厂

不过关于中国市场的进展,目前没有更多的变化。依据此前的消息显示,上海超级工厂 最快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生产特斯拉Model Y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