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搞定未来丈母娘?学历、房产,还是颜值?

2020年10月28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城市,当你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你不仅要考虑车、房、存款等一系列问题,作为一个男人,当你第一次见到丈母娘的时候,就要考虑怎么才能巧妙化解丈母娘提出的刁钻问题。

都说姑爷是门前贵客,得高看一眼。实际上,即便你有才貌双全,但无车无房无存款,丈母娘也不会把自己的姑娘踏实的交给你。但车、房、存款,并且才貌双全,丈母娘一定会把姑娘踏实的交给你,这就是现实。

小威作为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女朋友光鲜亮丽,俩人谈恋爱2年,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俩人挑选了一个节假日,小威打算和自己未来的丈母娘和老丈人见一面,聊一聊自己的未来。

小威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90后,平时穿着打扮就很休闲,并且紧跟潮流,不做作。大牌潮流品牌小威并不感兴趣,反而国潮是小威喜欢的。单从小威的座驾就可以看到,他对于国货是多么的热爱。

荣威i6 MAX作为小威刚买不久的新座驾,新国潮的设计和小威的日常穿着不谋而合,全新的狮标,以及中国经典的麒麟纹中网造型,可以说将中国的元素在设计理念上融会贯通。金戈凌厉的前大灯以及战斧涵道后尾灯,从设计名称中都透露着中国文化底蕴。小威作为一名热爱中国文化的年轻人,i6 MAX作为一款新国潮的轿车,至少在颜值上,在丈母娘这边一定会过关。

当然,小威不仅搭配衣服很有品味,在配饰上也很下功夫。穿什么衣服配什么样的鞋子,手表不需要大品牌,主要是一体性要很好。荣威i6 MAX同样如此,黑武士样式的轮毂造型,就和新国潮的设计完美融合。

外貌这关,小威让未来丈母娘很满意,当丈母娘问到小威的学历时,小威的回答令未来丈母娘更加满意。

小威是名牌985大学毕业,并且拥有研究生学位,和女朋友的211大学也是非常匹配,俩人未来生的小宝宝想必也会非常聪明。高学历就意味着很“聪明”。小威的座驾i6 MAX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控制导航、蓝牙等一系列功能外,车机系统也开始支持很多应用以及小程序了,更智能,并且更懂国人的使用习惯。而SKYEYE天眼系统“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的车道级导航等功能都有所配备。

小威在大城市打拼几年后,便贷款买了一套自己的房子,这样一来也让丈母娘吃了颗定心丸。大房子自然小两口住的会很舒服,并且有了孩子之后也不会因为房子太小再换房,空间很充裕。荣威i6 MAX同样拥有2715mm的超长轴距,并且车顶的玻璃面积高达3平方米,超大的视野面积可以随时看星星都不成问题。

如今未来丈母娘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很多人在面对丈母娘的各种提问时,不免都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不过当你有足够的资本让未来丈母娘满意后,你也会收获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