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奥迪主力车型降价7.8万起,奔驰、宝马还有招架之力?

2020年10月28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

虽说一线豪华汽车品牌的排名一直被默认为是"BBA"(奔驰宝马奥迪),但坊间也还是许多习惯性将其称之为"ABB"的人群。那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呢?我觉得,这大抵也都是对于奥迪品牌的高度认可所致。

说实话,作为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较早的豪华品牌,奥迪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中可以说是拥有悠久历史。正是因为它的存在,才树立了中国豪华车的标准,并引领着整个豪华车的消费潮流。从最初简单的"四个圈"到如今更简洁的"四个圈",奥迪也成为了男女老少心中那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汽车品牌。

再往前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当时的奥迪100也几乎一度"垄断"着高端轿车市场,并且风靡整个全国汽车市场。要知道,当初能坐奥迪100的可都是高级官员和富人阶级,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奥迪车便成为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有了一个被大家所敬重的名字"官车"。

如今,随着时间来到21世纪的2020年,奥迪车也早已经褪去了当年"官车"的外衣,剩下的是让人赞美的科技范与德系质感。

更可喜的是,以前我们需要花大把大把钞票才能买到的奥迪车型,现在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了,所以这对于用户而言,又何尝不是另一种赠予呢?而就此我们也不禁想发问:当奥迪主力车型降价7.8万起,奔驰宝马还有招架之力?答案我不说,相信人们心中也早已经有了胜负,但这些优惠力度大到惊人的奥迪车却真心值得你们一看。

首先是奥迪最走量的中型车奥迪A4L。眼下奥迪A4L刚刚完成中期改款不久,产品力也有了一个不少的提升。外观颜值变得更高了,内饰的设计也更趋人性化、本土化。动力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调校的更为运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满足了消费者在新款3系身上所得不到的快感。

作为一款畅销车,A4L的口碑自是不用多说的,而随着新款奥迪A4L主打"高配低价"策略的落地,人们现在也可以花更少的钱就买到一台奥迪A4L。据我们从青岛某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4L目前最高可享8.98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8折。

虽然这个优惠力度是在2019款高配车型上才有的,但即便如此,在最新的2020款车型上我们还是见到了5.05万起的优惠幅度,所以,现在花25万左右就能买一台全新的奥迪A4L,你们又何苦总盯着奔驰C级宝马3系呢?

再是奥迪A6L。作为一款比奔驰E级宝马5系在国内更有影响力的中大型轿车,奥迪A6L自1999年投产以来,一直就锁定着豪华商务车市场前几名的位置。如今,全新一代奥迪A6L上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在产品口碑趋于稳定,价格出现松动的情况下,我觉得入手一台是比E级、5系要更划算你的。

具体看到价格,我们从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6L目前最高可享11.77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2折,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纵观在售的2019款、2020款、2021款车型,其优惠力度最低也有7.38万元,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的奥迪A6L真心是很值得入手的。相比E级5系,这台车的价格也要厚道许多,而且产品力不俗,值得入手。

最后我们来看下SUV领域的销量担当奥迪Q5L。说实话,以前买Q5L的人是比买GLC和X3的人是要更多的,原因则在于一个是以前的Q5L拥有全时四驱系统,这是奔驰GLC所无法比拟的。再一个就是以前的宝马X3没有国产,进口车型价格偏贵,导致无法对Q5L构成威胁。而如今,随着奔驰GLC推出加长版的GLC-L,宝马X3也实现了国产,奥迪Q5L在国内的日子相对也就过得没那么好了。

看到2020上半年销量,奥迪Q5L也卖出了5.97万辆,同比增长7.56%。不过,当在面临宝马X3奔驰GLC等竞品的冲击时,Q5L增加销量的办法更多是通过价格优惠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这种做法虽然能让销量数据立马见效,但长久以往对品牌发展还是较为不友好,而且单车利润也会进一步压榨,望一汽大众奥迪加以重视。

至于价格,我们从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5L目前最高可享10.46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9折,优惠真心很高了。总体来说,降价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合理手段,我们能看到奥迪在这方面的诚意,相比奔驰宝马奥迪也显然是要更值得入手的。所以,看到奥迪主力车型降价7.8万起,难道你还要买奔驰宝马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