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immer请进!你知道历代M3身上都有哪些美妙的细节呢?

2020年10月28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

生命之美在于它的细节,这句陈腔滥调不知道荼毒了多少代车迷和汽车设计师。闪亮登场的新一代BMW M3和M4都充满了太多细节,让我们眼花瞭乱。巨型前脸不在话下,还有车身线条和精美排气等等……

无可否认,以上所讲不过是这两部具有大量特色的跑车上其中较庞大的细节,较细微的更多不胜数,但今天我们不是来谈论这些,反而是历代BMW M3超有型的特色。

不是说生命之美在于细节吗?真正的细节是反覆观赏才能细味出来的。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以往错过了的东西吧。

以下清单的内容或许可以考虑申报汽车业非物质遗产

到时再开香槟吧

E36 M3 —— 后视镜

我们从这部90年代获奖无数的宝贝开始说起。E36 M3最令人响往的是那对侧镜。大家都说这部车的外形很漂亮,但它的侧镜才是精华所在。

E46 M3 CSL —— 车轮

怎样才算是「好正」?答案是不需要上网搜寻,然后再以几百字举例说明的。它是一种直观的感受。车迷见到这套轮圈,无不从心底赞叹。顺带一提,这套车轮也深受那些非法人士的喜爱。

E92 M3 GTS —— 防滚架

经过深思熟虑,GTS非常慎重地决定取消后排座椅,并装上一套防滚架。是的,把一个防滚架装在街车上似乎夸张了一点,但我们会原谅它,因为它不止有大V8,它还超易甩尾。

E30 —— 确实有趣的前轮拱

这部小房车配上瞩目的大轮拱和外抛沙板,对于跑车发烧友来说有着无可抗拒的吸引力。我们本来还可以逐一详谈这部E30 M3的各种细节,不过想到大家都是跑车发烧友,单说这一样就够了。

E30 M3的尾翼一样那么棒

特别是Evo II的款式。

E30 M3没有最正,只有更正……

E30是个说不完的话题,我们还是聊聊其它M3吧。

E46 M3 CSL —— 碳纤维储风箱

我们都知道M3 CSL的直六很犀利,但是它之所以能气吞天下全有赖于一个独特的碳纤储气箱配合。M3系列每一款都很精彩,其中的CSL更加出类拔萃。

新近的M3都配四出排气

前两代M3都没有这样,但自从E46开始四出排气彷彿成了注册商标。这是个非常好用的设计。当然,BMW都偶有失手。那套弯月型分布的M Performance Part四出排气设计确实有点搞笑。

E46 M3 —— 沙板通风口

这个通风口置于 E46外抛沙板上,其独特韵味堪称一绝,不过有些傻子照办煮碗弄在320d的沙板上,车尾还贴上一个淘宝买回来的M章,则吾不欲观之矣。

E92 M3 —— 机头盖通风口

霸气十足却不流于飞仔,你懂的。

F80 M3 —— 碳纤维支架

最后要提的是F80 M3。把它排在最后并无贬意,它是一部精细的快车,是一款具有所有M系特性和优点的新车,并带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碳纤维支架,支撑着引擎舱的周围。这个设计又实用又漂亮,可能这就是艺术罢。

M3美妙的细节太多,这次我们只说到这里,不可避免地会错过一些。 你觉得 还有哪些历代M3身上的美妙细节呢? 欢迎补充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