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Rocket 900来了,900匹的疯狂奔驰

2020年10月28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

擅长改造奔驰车款的Brabus推出最新作品Rocket 900,是以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为基础,强化了引擎、空力与底盘,拥有900匹马力与极速330公里/小时的超强性能,外观与内饰也经过重新演绎,大幅加强视觉冲击与运动氛围,想要拥有Rocket 900可不容易,因为它只限量打造10辆。

引擎排气量加大至4.5升,最大动力900匹、1245N.m

Brabus将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原本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引擎进行强化,加大引擎本体缸径与行程让排气量提升到4.5升,再搭配Brabus的高性能双涡轮增压系统,让最大增压值增加到1.4bar,引擎ECU也经过改写,重新调整了供油、点火和增压值。

经过种种的改造,这具Brabus的4.5升V8双涡轮引擎可以在6,200转输出900匹最大马力,2,900转时可达到1245N.m的扭矩峰值,但Brabus表示为了保护传动系统,扭矩值通常被限制在1050N.m。超强动力透过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传递,让Rocket 900只需2.8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0~300公里/小时加速可在23.9秒完成,极速则因轮胎的关系限制在每小时330公里,意味着Rocket 900的极速还有再向上推进的实力。

碳纤维宽体与空力套件,经风洞测试有效增进下压力

Rocket 900的外观大幅强化霸气,加入了碳纤维宽体套件,后轮拱更是垫出了78mm,全车装上经过风洞测试的空力套件,包含碳纤维前后下扰流、碳纤维尾翼,可以让高速奔驰时的Rocket 900产生更多下压力。此外,整合在水箱罩两侧的碳纤维进气孔道以及后视镜外盖也都是用碳纤维材质打造。

宽大的前后轮拱内塞进的是Brabus的Monoblock Z十辐式锻造轮圈,尺码为前21、后22吋,搭配的是Pirelli的P Zero高性能跑车胎,尺码为前295/30ZR21、后335/25ZR22。悬挂部分加入了Brabus的Airmatic Sport Unit气压悬挂芯片,可降低车高25mm,并保有Comfort和Sport两种模式。Rocket 900狂暴的引擎声浪来自不锈钢打造的排气系统,采用霸气十足的4出尾管设计,并有直通设计的金属触媒来降低回压,另还设置电子阀门来控制排气声浪,除可依驾驶模式连动调整之外,还贴心的设有Coming Home返家模式来避免惊扰邻居和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