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丰田插电混动,铃木Across海外上市,外观有点眼熟

2020年10月28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最开始不少消费者说广汽丰田推出的威兰达是“特供车”,但自从看到由铃木丰田TNGA平台共同开发的Across正式上市之后,我惊了…

先来看看整车的设计,是不是和威兰达一摸一样?同款的车头造型、灯组造型、镀铬装饰、防擦包围等等。

同样的设计还有内饰部分,“大彩电”中控屏慕、物理按键控制的空调区域以及车内的线条纹理,都与威兰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但最大的不同则是这台铃木AcrossHybrid用上了丰田TNGA平台的插电混动技术,这套插电混动动力由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一台前置134kW功率的电机以及一台后置40kW功率的电机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输出228kW,传动系统依旧是目前的E-CVT变速箱,同样支持三种四驱模式。不过这台铃木AcrossHybrid在较严苛的WLTP工况下可以达到纯电行驶里程75km。

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9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之外,还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机系统支持苹果手机的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

据悉,这台铃木AcrossWeb Edition特别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售价为50,000欧元。

【阿川评车】

从外观来看,铃木的这台车大概率是不会引入国内销售的,毕竟进入国内之后会与威兰达的设计产生冲突。不过看到这套插电混动系统还是非常“香”的,本田已经将插电混动的CR-V引入国内了,想必丰田的插电混动版RAV4也不会太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