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AI-Pilot智能驾驶全面开放!这份“秘籍”不容错过

2020年10月28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伴随着爱驰U5软件智能系统V1.4.5版本正式推送,爱驰AI-Pilot智能驾驶以及AI-Parking智慧泊车系统全面开放。

通过全车搭载的22个环境感知传感器、计算功能强大的Mobileye EyeQ4芯片以及逻辑清晰严密的决策算法,爱驰U5实现了包括SCC超级巡航、APA全自动泊车等在内的十余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爱驰AI-Pilot智能驾驶系统涵盖了AEB自动紧急刹车、LKS车道自动保持、SCC超级巡航等功能,在开启SCC超级巡航功能后,爱驰U5可在0-130km/h速度范围内,自动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并可轻松应对弯道半径不小于250m的弧形道路,驾驶者可以完全解放双脚,双手仅需轻搭在方向盘上即可,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日常通勤都可大大缓解驾驶者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配备有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在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或疲惫时,车辆会自动发出语音提醒,时刻关注用户行车安全。

爱驰U5所搭载的SCC超级巡航可根据不同车速及应用场景细分为交通拥堵辅助(TJA)和高速公路辅助(HWA)两种功能。

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建议在车速为 0-60km/h 范围内的市内路况使用,高速公路辅助功能建议在车速为 60-130km/h 范围内的高架、高速路况使用,简单一句话就是——无论城区道路还是高速环路,无论是拥堵繁忙的早晚高峰还是畅行无阻的长途旅行,爱驰SCC超级巡航都会为你带来最贴心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